[問題] 夾腿機每天練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htjnt0703)時間8年前 (2018/03/17 11:33), 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請問如果每天練夾腿機,分別大概做4組,每組分別為20、20、15、15,最後那 組增加重量,共做約70-80下不等。 做到最後腳會沒力,夾不起來,結束後腳會很痠,但隔天卻沒有什麼肌肉痠痛的感覺,請 問這樣算有練到嗎? 同一個部位可以每天練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9.117.1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1257611.A.4A5.html

03/17 11:58, 8年前 , 1F
先問自己為何要每天練夾腿
03/17 11:58, 1F

03/17 12:19, 8年前 , 2F
甲夾
03/17 12:19, 2F

03/17 12:21, 8年前 , 3F
練大腿內側肌肉啊
03/17 12:21, 3F

03/17 12:22, 8年前 , 4F
你要夾什麼?
03/17 12:22, 4F

03/17 12:25, 8年前 , 5F
那練sumo 外側會有幫助的效果嗎
03/17 12:25, 5F

03/17 14:21, 8年前 , 6F
我夾我驕傲
03/17 14:21, 6F

03/17 14:24, 8年前 , 7F
對巴西柔術應該蠻有幫助的
03/17 14:24, 7F

03/17 14:30, 8年前 , 8F
練大腿內側肌肉幹嘛呢,還是沒說目標阿
03/17 14:30, 8F

03/17 14:30, 8年前 , 9F
不過這麼輕每天練是沒差啦
03/17 14:30, 9F

03/17 14:46, 8年前 , 10F
鮑夾
03/17 14:46, 10F

03/17 15:44, 8年前 , 11F
試試看增加訓練強度 但不要每天練
03/17 15:44, 11F

03/17 16:19, 8年前 , 12F
可以每天
03/17 16:19, 12F
文章代碼(AID): #1Qh8oBIb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h8oBIb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