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下數做不足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神秘兮兮神經病)時間8年前 (2018/03/13 19:45), 編輯推噓7(7010)
留言17則, 7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第一組 12下 第二組 10下 第三組 6~8下 均力竭。 請問是要降重量到都符合3組12下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92.1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0941541.A.2A9.html

03/13 20:28, 8年前 , 1F
不用阿 就這樣 很好
03/13 20:28, 1F

03/13 20:32, 8年前 , 2F
正常第一組不會放你12下力竭的,大概15下左右吧
03/13 20:32, 2F

03/13 20:33, 8年前 , 3F
阿這樣做了後面還是齁不住就算了,6-8做標準有力竭可以了
03/13 20:33, 3F

03/13 20:40, 8年前 , 4F

03/13 20:57, 8年前 , 5F
姿勢正確比較重要,不然要用代償的做滿騙自己嗎?
03/13 20:57, 5F

03/13 21:08, 8年前 , 6F
影片說肌肥大要保持張力在45~60秒。但假如做六下一組
03/13 21:08, 6F

03/13 21:09, 8年前 , 7F
的重量,不可能一個行程高達7~8秒吧
03/13 21:09, 7F

03/13 21:41, 8年前 , 8F
重點是後面的 你太在意12下吧
03/13 21:41, 8F

03/13 21:43, 8年前 , 9F
而且後面有強調動作得標準 不要偷
03/13 21:43, 9F

03/13 21:48, 8年前 , 10F
6:22 ~ 6:52 有你要的答案
03/13 21:48, 10F

03/14 18:34, 8年前 , 11F
我其實再意影片的一組要花42s~60s
03/14 18:34, 11F

03/14 18:34, 8年前 , 12F
滑輪下拉力竭12~13下也才25s
03/14 18:34, 12F

03/15 14:02, 8年前 , 13F
挺胸吸氣0.5, 向心0.5秒, 離心3秒, 這樣一下就至少4秒了
03/15 14:02, 13F

03/15 14:03, 8年前 , 14F
除非你離心都放很快
03/15 14:03, 14F

03/15 14:05, 8年前 , 15F
更何況還可以額外停留在底部,看你需要多久都可以
03/15 14:05, 15F

03/15 16:21, 8年前 , 16F
我是向心一秒,離心1.5這樣一組太快了嗎?
03/15 16:21, 16F

03/15 16:22, 8年前 , 17F
向心頗難故意放慢
03/15 16:22, 17F
文章代碼(AID): #1QfxdbAf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fxdbAf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