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減脂期增肌期請益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只能這樣)時間8年前 (2018/03/11 16:57), 8年前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7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去量INBODY,體重=71.7,BMR=1562,中度活動*1.55 體脂23。所以TDEE是2420。 想釐清以下問題 1. 根據PETTA葛葛的何時增肌何時減脂影片, 表上是寫23以上就要減脂,我剛好卡在23, 肚子體脂是24.9,上半身是21.4,下身是21 這樣子要減脂還是增肌? 2.先假設我是要減脂好了, 蛋白質到底要自身體重*2.5~3克(KOSMOFIT影片), 還是1.8~2.7克(健人蓋伊影片)? 3.根據PEETA葛葛表,一個月要減2.5%~3.5%體重 用3%方便,我一個月後應該要達到71.7*97%=69.5的體重 那我是這一個月「每天」都用 2420-300=2120 來吃, 還是每天算出一個新的TDEE(因為體重每天都會變化)來吃呢? 4.根據PEETA葛葛表,體脂23~26要減脂,18~23要增肌, 那假設我現在要減脂,我是要減到18後,再增肌嗎? 還是更低後再增肌? 言下之意就是,增肌期跟減脂期到底要多久? 感謝大大釋疑,翻了好多資料都沒找到答案。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221.1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0758661.A.022.html ※ 編輯: sob22542 (150.117.221.106), 03/11/2018 16:59:01

03/11 17:28, 8年前 , 1F
剛開始練的話可以吃到tdee然後練就對了
03/11 17:28, 1F

03/11 17:29, 8年前 , 2F
一般減脂我是吃到tdee-200~300左右
03/11 17:29, 2F

03/11 18:43, 8年前 , 3F
多高呢
03/11 18:43, 3F

03/11 18:56, 8年前 , 4F
170公分
03/11 18:56, 4F

03/11 20:01, 8年前 , 5F
如果是新手的話 我記得peeta 有部影片是在說增肌減脂
03/11 20:01, 5F

03/11 20:02, 8年前 , 6F
可以同時
03/11 20:02, 6F

03/11 20:35, 8年前 , 7F
你看看不看的到腹肌看不到就先減看得到就不用
03/11 20:35, 7F

03/11 20:36, 8年前 , 8F
減脂體重每磅吃1g蛋白質增肌每磅吃0.8g 蛋白吃超過也沒
03/11 20:36, 8F

03/11 20:36, 8年前 , 9F
03/11 20:36, 9F

03/11 21:23, 8年前 , 10F
03/11 21:23, 10F

03/12 17:17, 8年前 , 11F
誰說一定要減脂肪 是看妳自己目標吧
03/12 17:17, 11F

03/13 18:17, 8年前 , 12F
淘之前說10%再開始增肌效果比較好
03/13 18:17, 12F

03/13 18:17, 8年前 , 13F
看你自己吧 覺得肥就減啊
03/13 18:17, 13F
文章代碼(AID): #1QfE-50Y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fE-50Y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