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伏地挺身肩膀酸痛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傑森魯)時間8年前 (2018/03/08 07:23), 8年前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我最近開始做伏地挺身 算是個新手吧 但是做完伏地挺身後 累的部位都是肩膀 胸部則沒什麼感受 後來小弟看了一下自己動作 發現在做的時候 肩膀都會微微聳起來 由於上網及看一些ytr的影片只看到手臂和身體角度的糾正 沒有看到關於肩膀的 因此來請問各位 在伏地挺身時肩膀微微聳起是否錯誤? -----------------------------更新----------------------------- 後來我又發現 我的動作好像是同時肩膀內旋又聳肩 所以是否將此2個動作改正就算正確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213.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0464998.A.8AD.html

03/08 08:07, 8年前 , 1F
試試看推起來的時候手臂不要完全打直,避免肩膀跑掉
03/08 08:07, 1F

03/08 09:04, 8年前 , 2F
請你自己錄影起來看!會肩膀痠痛!就是動作跑掉了!
03/08 09:04, 2F
※ 編輯: j26381579 (110.28.4.73), 03/08/2018 09:12:27

03/08 11:08, 8年前 , 3F
可以看看各大神人影片臥推給的cue可以改善不少
03/08 11:08, 3F

03/08 11:25, 8年前 , 4F
翼狀肩胛骨嗎~
03/08 11:25, 4F

03/08 11:39, 8年前 , 5F
03/08 11:39, 5F
哇我看他的影片時竟然沒看到這部@@ 謝謝分享! ※ 編輯: j26381579 (110.28.4.73), 03/08/2018 12:25:00
文章代碼(AID): #1Qe7HcYj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e7HcYj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