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伏地挺身肩膀酸痛
小弟我最近開始做伏地挺身 算是個新手吧
但是做完伏地挺身後 累的部位都是肩膀
胸部則沒什麼感受
後來小弟看了一下自己動作 發現在做的時候
肩膀都會微微聳起來
由於上網及看一些ytr的影片只看到手臂和身體角度的糾正 沒有看到關於肩膀的
因此來請問各位 在伏地挺身時肩膀微微聳起是否錯誤?
-----------------------------更新-----------------------------
後來我又發現 我的動作好像是同時肩膀內旋又聳肩 所以是否將此2個動作改正就算正確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213.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0464998.A.8AD.html
→
03/08 08:07,
8年前
, 1F
03/08 08:07, 1F
→
03/08 09:04,
8年前
, 2F
03/08 09:04, 2F
※ 編輯: j26381579 (110.28.4.73), 03/08/2018 09:12:27
推
03/08 11:08,
8年前
, 3F
03/08 11:08, 3F
推
03/08 11:25,
8年前
, 4F
03/08 11:25, 4F
推
03/08 11:39,
8年前
, 5F
03/08 11:39, 5F
哇我看他的影片時竟然沒看到這部@@
謝謝分享!
※ 編輯: j26381579 (110.28.4.73), 03/08/2018 12:25:00
MuscleBeach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