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永春go gym 解約
我和健身房的合約到今年10月
(當初簽2年)
每個月繳1780元
目前有4個月的欠費未繳
今天打電話去詢問 說違約金要2萬多!?
叫我把合約跑完比較划算
違約金要繳這麼多合理嗎…?
go gym 的相關文很少 找不太到…
像world gym 解約就是付6000(還算合理)
有沒有人跟go gym 解約過大大的可以提供意見…QAQ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G31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194.2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9978225.A.318.html
→
03/02 16:36,
8年前
, 1F
03/02 16:36, 1F
→
03/02 16:49,
8年前
, 2F
03/02 16:49, 2F
→
03/02 18:13,
8年前
, 3F
03/02 18:13, 3F
推
03/03 14:44,
8年前
, 4F
03/03 14:44, 4F
→
03/03 14:44,
8年前
, 5F
03/03 14:44, 5F
→
03/03 14:44,
8年前
, 6F
03/03 14:44, 6F
MuscleBeach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