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北高健身房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天行者 水蛙)時間8年前 (2018/03/02 15:56), 8年前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巨巨、美美好 因為最近想找健身房練深蹲、臥推、硬舉這三項 可是我看我家附近都沒有硬舉的場地... 所以想問說從高雄捷運的美麗島站往北有推薦的健身房嗎? 也想問一下半年會員大約多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20.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9977414.A.087.html

03/02 16:00, 8年前 , 1F
租半年場地可能要不少喔
03/02 16:00, 1F
誒誒誒!我說錯了,六個月會員才對 QAQ 我修改一下 ※ 編輯: waterchia (218.173.20.40), 03/02/2018 16:03:10 ※ 編輯: waterchia (218.173.20.40), 03/02/2018 16:08:50

03/02 16:17, 8年前 , 2F
Funs放肆運動 在左營 可以問看看
03/02 16:17, 2F
好,筆記筆記 ※ 編輯: waterchia (218.173.20.40), 03/02/2018 16:56:58

03/02 17:46, 8年前 , 3F
聽說3月底巨蛋附近會開一間健力體系的健身房
03/02 17:46, 3F

03/02 18:02, 8年前 , 4F
樓上是說JD wu的健身房嗎?
03/02 18:02, 4F

03/02 21:50, 8年前 , 5F
文自路ok你可以去看看
03/02 21:50, 5F
文章代碼(AID): #1QcGF627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cGF627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