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回應為什麼蝦皮乳清比自己買便宜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小外野手)時間8年前 (2018/02/26 16:25), 編輯推噓8(8011)
留言19則, 11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果跟0.99運費比就沒比較便宜了.... 其實這種商品 很多都是透過管道進來的 再講一句難聽的 課稅規定就在那裏 為甚麼沒透過關係的我們 也有很大的機會沒被課到稅? 我買過三次,同商品都超過指定公斤數量 價格也超過 但也都沒被課到稅 我相信也很多人有沒被課到稅的經驗 --------------------------------------------------- 這種東西我覺得 一般民眾是透過抽驗,安全沒被課到稅(我們) 而大牌廠商是透過一些關係進來的 我不確定海關是否這樣查驗 但我分享當時當兵,也是查驗軍中物品公差時候的經驗分享 (一般人,也就是一般的兵,也就等於我們一般民眾) 過來驗的時候,他們有很多商品 我們會有一個簽桶,裡面有全驗、抽驗、只驗某項商品、免驗 其中全驗跟免驗,都只有一隻籤 等於說真的很雖就會抽到全驗,很幸運就會抽到免驗 而大多數的籤都是抽驗跟驗某項商品 而抽驗跟只驗某項商品,也會讓沒抽到的商品平安度過 我想這就是我們一般民眾沒被課到的原因 (雖然我不知道海關跟軍中方式是否相同,但我覺得大致上就是這樣) (不然一定全部的人都會被課到稅.....,因為全驗人手要很龐大) (抽到全驗就是全部的東西都要搬下來,拆開,數量、重量一一檢查) ----------------------------------------------------------------- 然而特殊管道的....... 我依然記得 當時再驗的時候 很明顯某團來驗的時候,都會有特定的長官 突然來支援......... 然後就很剛好都抽到"免驗"............. 其實大家都知道怎麼回事........ 我不敢說賣家都透過特殊管道進來 但只能說:賠錢的生意沒人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03.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9633546.A.8B9.html

02/26 16:35, 8年前 , 1F
有活動自己訂如果沒被課到關稅,可以把每公斤成本壓到很低
02/26 16:35, 1F

02/26 16:36, 8年前 , 2F
,轉售毛利率可以到50%。其實趁特價活動時大量囤貨,轉售
02/26 16:36, 2F

02/26 16:36, 8年前 , 3F
很好賺的
02/26 16:36, 3F

02/26 16:37, 8年前 , 4F
BTW 之前中國Myp活動即使課到稅轉賣還是賺,有基本英文能
02/26 16:37, 4F

02/26 16:37, 8年前 , 5F
力的人蠻推薦自己在英國或中國網站買
02/26 16:37, 5F

02/26 16:59, 8年前 , 6F
有些廠商你買很多次都很大量,之後給你的價格就不一樣了
02/26 16:59, 6F

02/26 17:00, 8年前 , 7F
會變得很像代理的感覺,就算被課稅還是賺
02/26 17:00, 7F

02/26 17:29, 8年前 , 8F
DHL超過一元100%課稅 跟專業代購商買好幾萬的電子
02/26 17:29, 8F

02/26 17:29, 8年前 , 9F
商品沒被課過 好奇管道
02/26 17:29, 9F

02/26 17:50, 8年前 , 10F
可惡 抽籤那一段勾起了我不好的回憶
02/26 17:50, 10F

02/26 18:38, 8年前 , 11F
好久沒0.99了 有人知道下波啥時嗎?
02/26 18:38, 11F

02/26 18:55, 8年前 , 12F
0.99隨機的,上一波是11月底
02/26 18:55, 12F

02/26 19:11, 8年前 , 13F
找運輸公司運海運,英國官網2.5kg一包才900t大量買肯定
02/26 19:11, 13F

02/26 19:11, 8年前 , 14F
更低,乳清5%營業稅5%只要運輸能壓低就能賺很多。
02/26 19:11, 14F

02/26 19:57, 8年前 , 15F
某種程度你講得對 但是一旦以報單方式申報不可能沒課稅
02/26 19:57, 15F

02/26 19:58, 8年前 , 16F
快遞跑稅的機率高一點 但超過限重也不可能都能避掉
02/26 19:58, 16F

02/26 20:51, 8年前 , 17F
英國現在打六折
02/26 20:51, 17F

02/27 16:09, 8年前 , 18F
要賺錢都有風險好嗎? 倉管 稅率 運費 國稅局查稅 食安 庫存
02/27 16:09, 18F

02/28 02:07, 8年前 , 19F
這樣不好嗎?你賺他也賺 最好的商業交易了
02/28 02:07, 19F
文章代碼(AID): #1QayIAYv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ayIAYv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