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深蹲頸下背槓的地方破皮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NuclearSnake)時間8年前 (2018/02/23 00:53), 8年前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mgur.com/a/AFgLX 請問這個地方破皮是什麼原因呢? 我覺得我深蹲的動作也沒有讓槓有太大的晃動 不知道為什麼中間會有摩擦破皮的狀況 接觸槓最多面積的斜方肌反而都沒事 是不會痛但一直不會好就很煩... 而且怕是不是背槓姿勢錯誤 請問這正常嗎?有人也是這樣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176.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9318392.A.6D9.html

02/23 01:08, 8年前 , 1F
我也有這個破皮的問題
02/23 01:08, 1F
一直都有嗎?

02/23 01:30, 8年前 , 2F
會不會因為骨頭,讓皮膚跟槓子沒緩衝?斜方有緩衝空間
02/23 01:30, 2F

02/23 04:08, 8年前 , 3F
拍影片來看比較快釐清
02/23 04:08, 3F

02/23 06:04, 8年前 , 4F
斜方沒有架起來阿,架起來就不會了
02/23 06:04, 4F

02/23 07:29, 8年前 , 5F
同上
02/23 07:29, 5F
我的肩胛已經已經夾緊了 如果斜方要再架起來那不是就要刻意聳肩了嗎?

02/23 08:21, 8年前 , 6F
穿吊嘎引起的,破皮過的人留。
02/23 08:21, 6F
我沒穿吊嘎耶...

02/23 09:54, 8年前 , 7F
我都鎖骨破皮
02/23 09:54, 7F

02/23 10:40, 8年前 , 8F
我買泡棉 不過感覺買太粗
02/23 10:40, 8F

02/23 11:51, 8年前 , 9F
我穿吊嘎蹲也沒破過
02/23 11:51, 9F
所以破皮應該不正常吧...

02/23 11:59, 8年前 , 10F
鎖骨破皮是前蹲吧?
02/23 11:59, 10F

02/23 14:21, 8年前 , 11F
你是不是握距很寬
02/23 14:21, 11F
握距不算很寬 但也許是胸椎活動度不夠好 所以槓子會碰到那邊? ※ 編輯: NuclearSnake (122.121.176.30), 02/23/2018 14:50:56
文章代碼(AID): #1QZlLuRP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ZlLuRP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