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myprotein四款蛋白餅乾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つ˙ω˙)つ)時間8年前 (2018/02/22 23:18), 編輯推噓11(1106)
留言17則, 12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這禮拜從台官網買的到貨了四款,由左至右=> 蛋白布朗尼(巧克力味) & My bar瘦身蛋白棒(巧克力味) & Skinny Brownie(巧克力味) & 高蛋白烘焙餅乾(巧克力味) https://i.imgur.com/Pwd2mAH.jpg
結論:四款都是巧克力口味,老實說味道不會差太多,比較明顯的是甜度的差異,都是可 以當零食吃的感覺,不會到無法下咽的程度 個人覺得甜度由大到小的排名如下 No.1 高蛋白烘焙餅乾(巧克力味) 這個甜到有點膩,個人最不喜歡 https://i.imgur.com/udnoZTX.jpg
https://i.imgur.com/m8Ydeub.jpg
No.2=No.3 Skinny Brownie(巧克力味) 蛋白布朗尼(巧克力味) 兩款甜度差不多,但蛋白布朗尼有一種化工味 四款裡面最喜歡的就是Skinny Brownie https://i.imgur.com/YxWy12s.jpg
https://i.imgur.com/4FmBBon.jpg
https://i.imgur.com/36Wm5jY.jpg
https://i.imgur.com/fnrkjRs.jpg
No.4 My bar瘦身蛋白棒(巧克力味) 最不甜,也覺得最難吃,乾澀又沒啥巧克力味 https://i.imgur.com/Y13bipO.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64.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9312728.A.07C.html

02/22 23:25, 8年前 , 1F
02/22 23:25, 1F

02/23 02:10, 8年前 , 2F
推 滅火 看到一堆網紅啥都說好吃
02/23 02:10, 2F

02/23 02:22, 8年前 , 3F
各人覺得蛋白布朗尼 超難吃QQ
02/23 02:22, 3F

02/23 03:44, 8年前 , 4F
低碳低脂,怎可能好吃.......
02/23 03:44, 4F

02/23 08:58, 8年前 , 5F
布朗尼要加熱~加熱後味道不錯~
02/23 08:58, 5F

02/23 08:58, 8年前 , 6F
Mybar我很喜歡花生焦糖~
02/23 08:58, 6F

02/23 08:58, 8年前 , 7F
樓主有想要出售mybar嗎~?XD
02/23 08:58, 7F

02/23 11:44, 8年前 , 8F
布朗尼不覺得好吃,但也不會不好吃…反正就普普口感很
02/23 11:44, 8F

02/23 11:44, 8年前 , 9F
乾,吃一個要喝六百cc水
02/23 11:44, 9F

02/23 12:01, 8年前 , 10F
但我超喜歡mybar巧克力說哈哈哈
02/23 12:01, 10F

02/23 13:46, 8年前 , 11F
布朗尼第一次吃覺得超難吃
02/23 13:46, 11F

02/23 13:46, 8年前 , 12F
之後再吃一次忽然覺得可以接受……但真的有怪怪的味道
02/23 13:46, 12F

02/24 15:57, 8年前 , 13F
布朗尼第一次真的覺得不行
02/24 15:57, 13F

02/24 15:57, 8年前 , 14F
後來吃都覺得好吃XD
02/24 15:57, 14F

02/24 16:50, 8年前 , 15F
都覺得不好吃不知道為什麼健身網紅們吃起來感覺都很好吃
02/24 16:50, 15F

02/25 14:35, 8年前 , 16F
推 但布朗尼真心覺得不好吃
02/25 14:35, 16F

02/26 15:41, 8年前 , 17F
Myprotein蛋白零食都超難吃 推薦questbar,口感好很多
02/26 15:41, 17F
文章代碼(AID): #1QZjzO1y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ZjzO1y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