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深蹲會讓膝蓋上面的某條筋有感 該如何
想問一下 自己的動作不敢說非常標準
所以可能是突然負重點錯誤導致
我的負重最重大概55~60 但平時只練40~50
會有這種感覺是 再接觸深蹲幾次後
左腳膝蓋的上面有某一條筋
會再下去再撐起來一段的時候特別有感
而當他有感後 練完大概一兩天 下樓左腳有動到時
就像深蹲起來時那種感覺 有點像拉到
而且也只有左腳會這樣
試過因為健身房太多人懶得排深蹲
只用機械式練用腿平行推踏板出去的那種就不太會
只有一次遇過練推120 好幾組後有點力竭時稍微拉到的感覺
有人也會這樣過嗎
姿勢錯誤? 還是肌力太差 或者是因為沒熱身的關係
因為我去健身房大多都是馬上去深蹲
該如何改善呢 需要先帶護具那種嗎
有這問題後 都不太敢太重的深蹲 本想用55~60的再練
但又怕傷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195.1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9225863.A.809.html
→
02/22 00:03,
8年前
, 1F
02/22 00:03, 1F
推
02/22 00:27,
8年前
, 2F
02/22 00:27, 2F
推
02/22 00:34,
8年前
, 3F
02/22 00:34, 3F
推
02/22 03:06,
8年前
, 4F
02/22 03:06, 4F
→
02/22 03:07,
8年前
, 5F
02/22 03:07, 5F
→
02/22 03:07,
8年前
, 6F
02/22 03:07, 6F
→
02/22 09:48,
8年前
, 7F
02/22 09:48, 7F
推
02/22 18:20,
8年前
, 8F
02/22 18:20, 8F
MuscleBeach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