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5個月…感覺在原地踏步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EH87870611)時間8年前 (2018/02/12 22:00), 8年前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7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新手剛練到第5個月 本來是有課表的 課表: 胸三頭 背二頭 腿肩 (無休) 但最近愈來愈不知道要怎麼練 因為照這個課表都沒有什麼進步 尤其臥推 一直在原地踏 步 每天去幾乎就是不知道要幹嘛都在跑三項+槓划+槓肩推 因此想改變課表 看是要改成分成上半身 下半身兩部分 還是推,拉,腿三部分 想請各位巨巨給個意見 體重73Kg S:90可以蹲6下 沒測過1rm B:60可以推12下 也沒測1rm D:1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1.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8444053.A.34D.html

02/13 00:16, 8年前 , 1F
推眉毛弟6周課表,自行搜尋Candito 6 week program
02/13 00:16, 1F

02/13 01:03, 8年前 , 2F
你的進步是要增肌還是提升力量?
02/13 01:03, 2F

02/13 02:34, 8年前 , 3F
提升力量
02/13 02:34, 3F

02/13 06:40, 8年前 , 4F
請教練
02/13 06:40, 4F

02/13 12:35, 8年前 , 5F
6週的課表,肩推是握推的一半,有沒有那邊搞錯了?
02/13 12:35, 5F

02/13 15:47, 8年前 , 6F
休一週試試看
02/13 15:47, 6F

02/14 09:59, 8年前 , 7F
五個月,請問你想進步多少?我曾經半年多都在原重量
02/14 09:59, 7F

02/14 09:59, 8年前 , 8F
踏步QQ
02/14 09:59, 8F
※ 編輯: eh87870611 (101.13.193.20), 02/25/2018 10:15:59
文章代碼(AID): #1QWPuLDD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WPuLDD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