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沒有省錢增胖法?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無痕式分頁)時間8年前 (2018/02/11 18:10), 8年前編輯推噓63(63039)
留言102則, 68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先報告一下小弟的基本資料 176/50 標準竹竿人 已經拿到免役證明過了XD 就跟很多瘦子一樣 我也是吃不胖 以前在家是基本上也都是吃五餐 早餐 午餐 點心 晚餐 宵夜這樣 自己覺得吃的份量大概都是一般人的1~1.5倍 特別餓的時候點心跟宵夜也可以嗑一個便當 然後正餐正常吃 體重也就保持這樣大約五六年 有一次是想實驗看看 所以就一個禮拜的晚餐都吃吃到飽 但也同樣沒起色 荷包倒是瘦了不少orz 也因此好一陣子放棄變胖的想法了 而現在因為自己離家外出工作 一天變吃三餐而已 而且受限於薪水真的不高 要吃到跟以前一樣至少每天要花400塊 實在負擔不起 原本擔心要變更瘦了 結果還是維持一樣 超級囧 所以想請教一下有沒有什麼便宜的吃法可以吃飽又吃多 自己試算出的TDEE大約是2000大卡 工作上則是偶爾辦公室 偶爾也要搬重物 大約十來公斤起跳搬搬搬 所以運動量應該沒問題 只是現在已經沒有去健身房的習慣了 沒錢也沒時間去了orz 所以只奢望能變胖就好 現在手邊是還有一桶on的巧克力 想順便問有什麼好的運用方法嗎? 例如晚上吃一匙補充蛋白質之類的? 本版第一次發文還請手下留情 希望各位大大能幫我完成今年的第一個願望--有60kg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48.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8343838.A.EDB.html

02/11 18:16, 8年前 , 1F
getting old
02/11 18:16, 1F
我...還想多玩幾年XD

02/11 18:16, 8年前 , 2F
大賣場白土司跟雞蛋都很便宜,正餐以外沒事當零食啃
02/11 18:16, 2F
上班叼著白吐司建模太誇張拉XD 小弟還是菜逼八

02/11 18:18, 8年前 , 3F
瘦的人相對體重吃的蛋白質少,很省錢了
02/11 18:18, 3F

02/11 18:19, 8年前 , 4F
等你練到70,80kg以上 那伙食費真的荷包會哭
02/11 18:19, 4F
能否讓我體驗看看哭的感覺~~

02/11 18:20, 8年前 , 5F
你要變胖不是壯 那灌油就好 95加滿
02/11 18:20, 5F
至少給我橄欖油啊XD

02/11 18:23, 8年前 , 6F
可樂配洋芋片
02/11 18:23, 6F
這樣我比較怕蛀牙

02/11 18:24, 8年前 , 7F
傳說中的增胖神器"營養口糧"試試?
02/11 18:24, 7F
誒好像不錯誒 比較好藏 我之前都偷吃costco的核桃棒 超級甜

02/11 18:28, 8年前 , 8F
去全聯把所有食物的熱量除以價錢 最高的買來吃就好了
02/11 18:28, 8F

02/11 18:28, 8年前 , 9F
不過我猜是白吐司
02/11 18:28, 9F
既然有兩票 那我來買買偷吃好了XD

02/11 18:30, 8年前 , 10F
羨慕,樓主多大了!
02/11 18:30, 10F
才剛滿23不久誒...是新鮮的肝

02/11 18:31, 8年前 , 11F
要增胖太簡單了,低蛋白高糖高油飲食,超甜餅乾蛋糕
02/11 18:31, 11F
不行拉 感覺會進洗腎中心...

02/11 18:34, 8年前 , 12F
去當兵啊 當完一定胖
02/11 18:34, 12F
是國家拋棄我的A_A

02/11 18:41, 8年前 , 13F
我都吃哈根達斯當三餐
02/11 18:41, 13F
這個很奢侈啊 能分我點伙食費嗎

02/11 18:46, 8年前 , 14F
千萬不要增胖,慢慢重量訓練跟足夠的蛋白質才是正途
02/11 18:46, 14F
我現在都把公司的東西當啞鈴用 10~20kg都有呢XD

02/11 18:51, 8年前 , 15F
推雞蛋跟吐司
02/11 18:51, 15F
好 我會記得去全聯的

02/11 18:58, 8年前 , 16F
羨慕死你
02/11 18:58, 16F
身邊的人都這麼說 還是其實你是我身邊的人(?

02/11 19:27, 8年前 , 17F
我也是吃不胖那種 每天喝手搖飲料後就胖了
02/11 19:27, 17F
大學時期也這樣呢 可惜不是正解..

02/11 19:29, 8年前 , 18F
去吃麵包
02/11 19:29, 18F
其實沒很喜歡麵包...乾乾的 至少要配果醬

02/11 19:31, 8年前 , 19F
別吃垃圾食物增胖就好 瘦子也是會高血壓+心血管疾病的
02/11 19:31, 19F
我也是這樣覺得 而且垃圾食物豪貴orz寧願吃便當

02/11 19:34, 8年前 , 20F
冰淇淋 適口性最高的食物之一
02/11 19:34, 20F
可以等夏天嗎~

02/11 19:34, 8年前 , 21F
給路邊車撞個半身不隨 躺醫院就會胖了
02/11 19:34, 21F
還有 50 則推文
還有 31 段內文
02/12 00:30, 8年前 , 72F
食物才能得到相同的效果
02/12 00:30, 72F
我也快步入這階段了QQ

02/12 00:47, 8年前 , 73F
那有運動習慣嗎 還是只有吃吃吃??
02/12 00:47, 73F
一個禮拜打一兩天球算嗎?

02/12 01:18, 8年前 , 74F
可以體會= = 要是再操勞一點還會更瘦 時間都花在吃
02/12 01:18, 74F

02/12 01:19, 8年前 , 75F
吃飯
02/12 01:19, 75F
我都被罵浪費食物

02/12 08:10, 8年前 , 76F
會拉肚子嗎?若會拉,腸胃要先顧好比較容易胖哦。
02/12 08:10, 76F
不會誒 除非吃太辣 會抗議XD

02/12 11:53, 8年前 , 77F
我是女生紙片人 我個人覺得就算高油高糖.高熱量都沒用的
02/12 11:53, 77F

02/12 11:53, 8年前 , 78F
不然日本的大胃王萌梓之類的吃再多怎麼都ㄧ樣瘦~基因是如
02/12 11:53, 78F

02/12 11:54, 8年前 , 79F
此就是如此 吃什麼都不會改變的
02/12 11:54, 79F
QQ 我想努力一次看看

02/12 12:05, 8年前 , 80F
想知道樓上一天都吃多少卡還不會胖
02/12 12:05, 80F

02/12 12:23, 8年前 , 81F
營養口糧啊 一包600卡 每天三餐後個多啃一包 睡前再一
02/12 12:23, 81F

02/12 12:23, 8年前 , 82F
包 就多2000多卡了 一包才10元
02/12 12:23, 82F
唔哦哦!!感覺很行誒 超便宜

02/12 12:28, 8年前 , 83F
喝食用油,第一次看到拳擊手增重直接喝的時候嚇到...
02/12 12:28, 83F

02/12 13:03, 8年前 , 84F
回O大 我沒算過卡路里耶 是走能吃盡量吃的路線 ㄧ天除了三
02/12 13:03, 84F

02/12 13:03, 8年前 , 85F
餐 還會有下午茶.宵夜.零食~麵包.炸物.珍奶.甜點都常吃~
02/12 13:03, 85F

02/12 13:03, 8年前 , 86F
然後之前有買過亞麻籽油來喝 一天一小杯 也是沒用 一公斤
02/12 13:03, 86F

02/12 13:03, 8年前 , 87F
都增加不了~家裡基因就是這樣 哥哥也很瘦 沒胸部 但手臂
02/12 13:03, 87F

02/12 13:03, 8年前 , 88F
跟腹肌練的跟李小龍一樣
02/12 13:03, 88F

02/12 15:38, 8年前 , 89F
年紀到了就會胖,本人經驗。
02/12 15:38, 89F
是因為新陳代謝變差了吧?

02/12 17:10, 8年前 , 90F
記得吃慢一點 小心胃出問題
02/12 17:10, 90F
好的 感謝關心

02/12 20:48, 8年前 , 91F
回v128w,原來如此...我以為你有認真算過說...因為我也是
02/12 20:48, 91F

02/12 20:48, 8年前 , 92F
很會亂吃都不會胖,自從開始算熱量之後,吃到很飽才終於
02/12 20:48, 92F

02/12 20:48, 8年前 , 93F
胖了8kg,所以看到吃不胖的案例,都很好奇是不是真的有
02/12 20:48, 93F

02/12 20:48, 8年前 , 94F
算過(然後我還蠻期待你開始算熱量的XD),也可以打臉我
02/12 20:48, 94F

02/12 20:48, 8年前 , 95F
的觀念,大家交流一下XD
02/12 20:48, 95F
※ 編輯: lssh11026 (111.82.48.135), 02/12/2018 21:13:07

02/12 21:46, 8年前 , 96F
你這樣吃還持續這麼久 一直沒胖 你先看醫生吧
02/12 21:46, 96F

02/13 00:26, 8年前 , 97F
喝優酪乳 親身體驗 瘦子增加5公斤...無重訓
02/13 00:26, 97F

02/13 00:50, 8年前 , 98F
吃不胖的原因很多啊,不單純是腸胃吸收不良
02/13 00:50, 98F

02/13 16:41, 8年前 , 99F
馬鈴薯
02/13 16:41, 99F

02/14 14:46, 8年前 , 100F
無法增重,都是藉口,自己要去克服。
02/14 14:46, 100F

02/14 15:45, 8年前 , 101F
可惜不能當兵 不然去當個兵就胖了
02/14 15:45, 101F

02/15 13:42, 8年前 , 102F
說年紀到了就會胖的人太天真啦
02/15 13:42, 102F
文章代碼(AID): #1QW1QUxR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W1QUxR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