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睡到一半 手指變很緊繃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通通去吃寶路啦><)時間8年前 (2018/02/11 02:36), 8年前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標題 最近晚上睡覺時候,手指會緊繃到不舒服。 然後就會反射性凹手指頭,響個不停。 凹完手指幾輪後會舒緩點。 可是最近好像太粗爆,右手食指某個角度會超痛。 這跟重訓或肌肉緊繃有關係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64.1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8287791.A.0D1.html

02/11 09:01, 8年前 , 1F
這是不是類似抽筋的感覺
02/11 09:01, 1F
是不到抽筋 就手掌攤不太開 悶悶的 ※ 編輯: em4 (180.217.194.23), 02/11/2018 12:48:09

02/11 13:50, 8年前 , 2F
前臂肌肉太緊繃?
02/11 13:50, 2F

02/11 14:21, 8年前 , 3F
我也會這樣,做大重量隔天都會
02/11 14:21, 3F

02/11 14:22, 8年前 , 4F
手指有點不靈活,凹不到底
02/11 14:22, 4F

02/11 19:15, 8年前 , 5F
我覺得是頸部肌肉緊繃的關係耶
02/11 19:15, 5F
文章代碼(AID): #1QVpkl3H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Vpkl3H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