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睡到一半 手指變很緊繃
如標題
最近晚上睡覺時候,手指會緊繃到不舒服。
然後就會反射性凹手指頭,響個不停。
凹完手指幾輪後會舒緩點。
可是最近好像太粗爆,右手食指某個角度會超痛。
這跟重訓或肌肉緊繃有關係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64.1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8287791.A.0D1.html
推
02/11 09:01,
8年前
, 1F
02/11 09:01, 1F
是不到抽筋 就手掌攤不太開 悶悶的
※ 編輯: em4 (180.217.194.23), 02/11/2018 12:48:09
推
02/11 13:50,
8年前
, 2F
02/11 13:50, 2F
推
02/11 14:21,
8年前
, 3F
02/11 14:21, 3F
→
02/11 14:22,
8年前
, 4F
02/11 14:22, 4F
推
02/11 19:15,
8年前
, 5F
02/11 19:15, 5F
MuscleBeach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