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 動作檢視 分享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小肌肉)時間8年前 (2018/02/10 09:22), 編輯推噓6(6015)
留言21則, 7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打給後,先附上影片,我知道大家都看這種影片看膩了,但是拜託~ Deadlift 170kg https://youtu.be/Z_P8rgwMRQc
Squat 140kg https://youtu.be/inivEEHSldM
繼上次增重體質改變得了嚴重的尋麻疹後,發現不能吃濃縮乳清蛋白,目前試過BSN及Myp rotein,喝了就會發作到處癢, 所以目前只有喝on分離乳清 好運不會輪到你,壞事總是不嫌少 兩個多禮拜前的某個晚上吃了一顆拳頭大的蛤蜊,似乎不新鮮又沒煮熟,腸胃炎找上門 上吐下瀉,大概有9天肚子超痛,痛到沒食慾,想硬塞也沒胃口,只能啃饅頭度日 體重硬是掉了將近3公斤, 於是我又砍掉重練, 硬舉這天狀況不錯,比生病前拉的還重 拉到了170,想請教各位巨巨, 動作上有沒有要修正的地方, 深蹲則是退步了,一樣想請教各位巨巨 動作上需要修正的點 互相交流希望能不斷精進 在這邊祝福各位能夠月月破PR 附上目前數據 BW:83,S:155,B:125,D:180(有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148.1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8225720.A.020.html

02/10 10:28, 8年前 , 1F
是like什麼?
02/10 10:28, 1F

02/10 11:37, 8年前 , 2F
深蹲髖鉸鏈做的不太夠 硬舉往地下出更多力
02/10 11:37, 2F

02/10 12:24, 8年前 , 3F
硬舉你可以多使用背闊,起來後就要準備挺胸並用屁股夾收
02/10 12:24, 3F

02/10 12:24, 8年前 , 4F
尾,你要膝伸吃腿沒關係,但是屁股一樣要夾才算完成,千萬
02/10 12:24, 4F

02/10 12:24, 8年前 , 5F
不要用下背去頂最後那段
02/10 12:24, 5F

02/10 12:27, 8年前 , 6F
深蹲你要這樣蹲就把腿張開一點會比較好下去,但我建議你
02/10 12:27, 6F

02/10 12:28, 8年前 , 7F
要這樣蹲乾脆蹲low,你的蹲法high一定會卡關很久
02/10 12:28, 7F

02/10 12:28, 8年前 , 8F
再來你哪裡有裝了?不要說什麼腰帶護膝就是裝備,天差地
02/10 12:28, 8F

02/10 12:28, 8年前 , 9F
02/10 12:28, 9F

02/10 13:07, 8年前 , 10F
之前low蹲手腕很不舒服才改high蹲,我的站距有調整過大
02/10 13:07, 10F

02/10 13:07, 8年前 , 11F
概1.2倍肩寬了~不過我真的覺得不夠低
02/10 13:07, 11F

02/10 18:52, 8年前 , 12F
有腰帶不就算有裝備了嗎?
02/10 18:52, 12F

02/10 18:55, 8年前 , 13F
不然深蹲還有什麼裝備,懇請解惑
02/10 18:55, 13F

02/10 19:21, 8年前 , 14F
那個like是什麼...
02/10 19:21, 14F

02/10 19:24, 8年前 , 15F
Sum大應該是指壓力衣,我們這種練健康的有腰帶就算有裝
02/10 19:24, 15F

02/10 19:25, 8年前 , 16F
了XD
02/10 19:25, 16F

02/10 19:25, 8年前 , 17F
還有like只是要遮住後面的logo~
02/10 19:25, 17F

02/10 23:36, 8年前 , 18F
我們健身房有deadlift 260公斤的狂人
02/10 23:36, 18F

02/11 08:26, 8年前 , 19F
無裝分有綁跟沒綁 無裝綁跟有裝綁差在綁帶材質 腰帶算無
02/11 08:26, 19F

02/11 08:27, 8年前 , 20F
02/11 08:27, 20F

02/11 10:52, 8年前 , 21F
瞭解,長知識~
02/11 10:52, 21F
文章代碼(AID): #1QVaau0W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Vaau0W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