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手肘彈響護肘使用方式請教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LisaMarine)時間8年前 (2018/02/06 15:2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巨巨好,小弟最近入手了護腕,在臥推上手腕穩定度提升了不少, 但手肘開始出現了彈響聲,尤其是槓從胸上要推起的瞬間最明顯... 想到之前有看過護腕能拿來當手肘綁帶使用,可以穩定手肘(? 試過了綁在手臂內側彎曲處旁的凸起骨頭處,但臥推時反而更不舒服... 會綁在那邊主要是那邊滑動產生彈響才想固定住.. 想請問是綁的方式錯了嗎 還是應該綁在三頭肌上呢? 謝謝巨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7.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7901907.A.8BC.html
文章代碼(AID): #1QULXJYy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ULXJYy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