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手深蹲痠痛部位問題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見佛哥哥)時間8年前 (2018/02/06 13:19), 8年前編輯推噓13(1308)
留言21則, 16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小弟我之前都是練上半身不練下半身 前幾天第一次嘗試槓鈴深蹲了 最重蹲了50公斤 回家以後腳超痠痛的 現在都過了兩天了我上下床上下樓梯都還會痛QQ 然後我有個疑問 我大腿跟臀部都會酸痛 可是有個部位也會酸痛 是我姿勢不正確嗎 https://i.imgur.com/F0tAu5H.jpg
這裡痠痛是正常的嗎 還是我可能姿勢出問題 這裡不會有感覺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60.1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7894350.A.3B9.html

02/06 13:21, 8年前 , 1F
正常
02/06 13:21, 1F

02/06 13:25, 8年前 , 2F
我深蹲主要都是這邊酸
02/06 13:25, 2F

02/06 14:01, 8年前 , 3F
正常
02/06 14:01, 3F

02/06 14:02, 8年前 , 4F
不就股四頭-,-
02/06 14:02, 4F
我以為是傷到膝蓋了XDD

02/06 14:04, 8年前 , 5F
正常 我都痠三天。
02/06 14:04, 5F
※ 編輯: jackman8585 (180.217.160.184), 02/06/2018 14:19:07

02/06 14:35, 8年前 , 6F
我最久4天 有一次練到隔天走路步伐是原來的一半
02/06 14:35, 6F

02/06 14:47, 8年前 , 7F
請問如果是大腿後&內側痠痛,深蹲姿勢該如何修正? 謝謝
02/06 14:47, 7F

02/06 14:56, 8年前 , 8F
回樓上,沒什麼好修正的
02/06 14:56, 8F

02/06 15:02, 8年前 , 9F
有練到,不好嗎XD
02/06 15:02, 9F

02/06 15:17, 8年前 , 10F
內側會痠可能是你站比較開,後側可能是你做成硬舉式深蹲
02/06 15:17, 10F

02/06 15:18, 8年前 , 11F
髖曲>>膝曲,或者你只是那些肌群特別弱
02/06 15:18, 11F

02/06 15:29, 8年前 , 12F
股四頭會呀,很爽的欸,超喜歡酸那
02/06 15:29, 12F

02/06 16:01, 8年前 , 13F
練小腿恐怕你三天都是螃蟹走路
02/06 16:01, 13F

02/06 16:33, 8年前 , 14F
我練臥推酸胸部正常嗎?
02/06 16:33, 14F

02/06 16:59, 8年前 , 15F
我練嘴 別人都覺得我很酸怎麼辦XDD
02/06 16:59, 15F

02/06 17:13, 8年前 , 16F
原來後側酸等於硬舉式深蹲。
02/06 17:13, 16F

02/06 18:10, 8年前 , 17F
"可能"看不懂這兩字?如果以為膝蓋不要超過腳尖 是有可能
02/06 18:10, 17F

02/06 22:33, 8年前 , 18F
多謝指點,以前腳踝開刀過所以活動度不夠,站很開+腳掌
02/06 22:33, 18F

02/06 22:34, 8年前 , 19F
角度也開,這樣蹲才比較順暢,如果膝蓋稍微超過腳尖,覺
02/06 22:34, 19F

02/06 22:34, 8年前 , 20F
得膝蓋有點不舒服~真是傷腦筋啊...
02/06 22:34, 20F

02/09 00:37, 8年前 , 21F
酸腿後.腿前.屁股都好 就是不能酸膝蓋
02/09 00:37, 21F
文章代碼(AID): #1QUJhEEv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UJhEEv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