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上晚班的鍛鍊時間安排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矮㊣肥㊣醜㊣窮㊣宅)時間8年前 (2018/02/04 10:17), 8年前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6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我現在從事晚班服務業外場,需要長時間的站立以及走動 每週幾乎固定休二、五,目前正在制定健身計畫,準備制定好後先去健身工廠七天 試用一週練兩天看看情況,感覺還行的話就會買銀卡了 所以說應該安排哪兩天呢? 目前大概有兩個打算 1.一、四:據傳如果真有練到的話隔天會很想死?所以排在假日的前一天練。 不知早上10點左右練,緊接著吃午餐後小睡一下再去上班這種安排是否OK? 2.二、五:如果早上練了是否會嚴重影響晚上的工作表現?如果答案為是的話好像也只 能挑這兩天了…… 另外目前開始執行飲食計畫,根據哈佛餐盤我大概擺了1/4的青菜、1/4水果、 1/4全麥土司或糙米、1/4豆腐水煮鮪魚豆干雞胸肉等優質蛋白,這樣的組合是否OK? 我的目的並不是練得多巨,只要能分裂肚子上的大一統帝國就可以了 BMI22、體脂肪將近30的30歲老泡芙在此向各位巨巨請益,感謝 <(_ _)> -- 無論在什麼遊戲中,只有勇於面對的人才會獲得報酬。 遊戲雖然不是人生,但人生卻是遊戲。 最糟糕的遊戲平衡度,不親切的NPC,前後矛盾的劇本。 但是,能不能享受這個遊戲則在於個人。 即使是垃圾遊戲,真正投入的話或許能感受到意外的樂趣,結束時反而會認為這是個名作 也說不定。 岡本 タクヤ《千の剣の舞う空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51.1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7710624.A.60B.html ※ 編輯: ff760725 (36.238.51.161), 02/04/2018 10:21:28

02/04 10:44, 8年前 , 1F
先培養運動習慣吧 一週只能練兩天的話 訓練量可能不夠
02/04 10:44, 1F
我目前有氧每天都在做,現在是考慮可能嚴重影響工作狀態的無氧運動安排。 只是最近慢跑到膝蓋有點隱隱作痛,我就在想是否去健身房騎個固定單車,改進行 low-impact的有氧運動,健走不太考慮,因為我上班基本和健走沒兩樣,想用點其 他地方的肌肉。 只是去健身房繳了月費只騎單車有點浪費,所以簡單的重訓計畫就進入了我的視野 。但這個度就是個問題……

02/04 11:08, 8年前 , 2F
看到最後一句,其實你只要少吃點
02/04 11:08, 2F

02/04 11:24, 8年前 , 3F
有練精神會變好 但是身體會軟趴趴的
02/04 11:24, 3F
※ 編輯: ff760725 (36.238.51.161), 02/04/2018 11:31:32

02/04 12:48, 8年前 , 4F
也只有腿跟下背剛開始練會有影響 其他都還好不要想太多
02/04 12:48, 4F

02/04 17:12, 8年前 , 5F
如果我是你的作息,我每天的早上都可以練,而且早上
02/04 17:12, 5F

02/04 17:13, 8年前 , 6F
人早運動起來最舒服了,至於新手也許一開始會想死
02/04 17:13, 6F

02/04 17:14, 8年前 , 7F
當課表循環起來之後,肌肉量有一定程度之後都只是還好
02/04 17:14, 7F

02/04 17:16, 8年前 , 8F
PS:我是晚上1930~早上0730大夜班的作息,工作12小時
02/04 17:16, 8F

02/04 17:16, 8年前 , 9F
保證有10小時是站者,跟走動,我這樣都沒問題了
02/04 17:16, 9F

02/10 10:55, 8年前 , 10F
工作不能當藉口 我認識很多外包體力活工程師也都有在
02/10 10:55, 10F
文章代碼(AID): #1QTcqWOB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TcqWOB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