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上晚班的鍛鍊時間安排
我現在從事晚班服務業外場,需要長時間的站立以及走動
每週幾乎固定休二、五,目前正在制定健身計畫,準備制定好後先去健身工廠七天
試用一週練兩天看看情況,感覺還行的話就會買銀卡了
所以說應該安排哪兩天呢?
目前大概有兩個打算
1.一、四:據傳如果真有練到的話隔天會很想死?所以排在假日的前一天練。
不知早上10點左右練,緊接著吃午餐後小睡一下再去上班這種安排是否OK?
2.二、五:如果早上練了是否會嚴重影響晚上的工作表現?如果答案為是的話好像也只
能挑這兩天了……
另外目前開始執行飲食計畫,根據哈佛餐盤我大概擺了1/4的青菜、1/4水果、
1/4全麥土司或糙米、1/4豆腐水煮鮪魚豆干雞胸肉等優質蛋白,這樣的組合是否OK?
我的目的並不是練得多巨,只要能分裂肚子上的大一統帝國就可以了
BMI22、體脂肪將近30的30歲老泡芙在此向各位巨巨請益,感謝 <(_ _)>
--
無論在什麼遊戲中,只有勇於面對的人才會獲得報酬。
遊戲雖然不是人生,但人生卻是遊戲。
最糟糕的遊戲平衡度,不親切的NPC,前後矛盾的劇本。
但是,能不能享受這個遊戲則在於個人。
即使是垃圾遊戲,真正投入的話或許能感受到意外的樂趣,結束時反而會認為這是個名作
也說不定。 岡本 タクヤ《千の剣の舞う空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51.1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7710624.A.60B.html
※ 編輯: ff760725 (36.238.51.161), 02/04/2018 10:21:28
推
02/04 10:44,
8年前
, 1F
02/04 10:44, 1F
我目前有氧每天都在做,現在是考慮可能嚴重影響工作狀態的無氧運動安排。
只是最近慢跑到膝蓋有點隱隱作痛,我就在想是否去健身房騎個固定單車,改進行
low-impact的有氧運動,健走不太考慮,因為我上班基本和健走沒兩樣,想用點其
他地方的肌肉。
只是去健身房繳了月費只騎單車有點浪費,所以簡單的重訓計畫就進入了我的視野
。但這個度就是個問題……
推
02/04 11:08,
8年前
, 2F
02/04 11:08, 2F
推
02/04 11:24,
8年前
, 3F
02/04 11:24, 3F
※ 編輯: ff760725 (36.238.51.161), 02/04/2018 11:31:32
推
02/04 12:48,
8年前
, 4F
02/04 12:48, 4F
→
02/04 17:12,
8年前
, 5F
02/04 17:12, 5F
→
02/04 17:13,
8年前
, 6F
02/04 17:13, 6F
→
02/04 17:14,
8年前
, 7F
02/04 17:14, 7F
→
02/04 17:16,
8年前
, 8F
02/04 17:16, 8F
→
02/04 17:16,
8年前
, 9F
02/04 17:16, 9F
推
02/10 10:55,
8年前
, 10F
02/10 10:55, 10F
MuscleBeach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