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關於Clif Bar營養棒
各位巨巨早安,小妹的室友先前從美國回來給了其他三個人這款營養棒(為巧克力布朗尼口味)一開始以為只是一般的布朗尼餅乾之類的,結果仔細一看,原來是營養棒的一種xD!!!
上網查了一下關於這款營養棒,發現它分了好多口味(圖片來自The Fitness Grocer)
http://i.imgur.com/N5sicRP.jpg

吃貨如我,當下看到只有一個念頭:很想把每個口味都吃過一遍>__<!
不過稍微找了一下台灣的通路,看到一個Shark txxk的網站上有販售,不過價位真的有嚇到我(雖然知道這種本身就還滿貴的...),另外看到的話就是在iHerb了QQ...,看其他網誌有人是從costco購入,但也是兩年前的文章了,不過我自己是沒有看過,不知道有沒有巨巨是吃這款營養棒的?也很好奇大家是從哪裡購入的?
自己吃了巧克力布朗尼口味覺得還蠻好吃的,咬下去的當下以為單純在吃巧克力口味的燕麥餅乾,真的很涮嘴xD!!!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66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7.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7625148.A.C69.html
推
02/03 12:13,
8年前
, 1F
02/03 12:13, 1F
→
02/03 15:47,
8年前
, 2F
02/03 15:47, 2F
→
02/03 19:20,
8年前
, 3F
02/03 19:20, 3F
推
02/03 21:25,
8年前
, 4F
02/03 21:25, 4F
→
02/03 22:43,
8年前
, 5F
02/03 22:43, 5F
→
02/03 22:43,
8年前
, 6F
02/03 22:43, 6F
→
02/03 22:43,
8年前
, 7F
02/03 22:43, 7F
→
02/03 22:43,
8年前
, 8F
02/03 22:43, 8F
→
02/03 22:43,
8年前
, 9F
02/03 22:43, 9F
→
02/03 22:43,
8年前
, 10F
02/03 22:43, 10F
推
02/04 08:21,
8年前
, 11F
02/04 08:21, 11F
了解,謝謝u大詳細的說明,我會試試看的:)!
→
02/04 08:22,
8年前
, 12F
02/04 08:22, 12F
※ 編輯: yi1230106 (163.25.119.107), 02/06/2018 13:54:06
MuscleBeach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