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關於Clif Bar營養棒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蠢妹)時間8年前 (2018/02/03 10:32), 8年前編輯推噓3(309)
留言12則, 6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巨巨早安,小妹的室友先前從美國回來給了其他三個人這款營養棒(為巧克力布朗尼口味)一開始以為只是一般的布朗尼餅乾之類的,結果仔細一看,原來是營養棒的一種xD!!! 上網查了一下關於這款營養棒,發現它分了好多口味(圖片來自The Fitness Grocer) http://i.imgur.com/N5sicRP.jpg
吃貨如我,當下看到只有一個念頭:很想把每個口味都吃過一遍>__<! 不過稍微找了一下台灣的通路,看到一個Shark txxk的網站上有販售,不過價位真的有嚇到我(雖然知道這種本身就還滿貴的...),另外看到的話就是在iHerb了QQ...,看其他網誌有人是從costco購入,但也是兩年前的文章了,不過我自己是沒有看過,不知道有沒有巨巨是吃這款營養棒的?也很好奇大家是從哪裡購入的? 自己吃了巧克力布朗尼口味覺得還蠻好吃的,咬下去的當下以為單純在吃巧克力口味的燕麥餅乾,真的很涮嘴xD!!!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66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7.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7625148.A.C69.html

02/03 12:13, 8年前 , 1F
YP ??
02/03 12:13, 1F

02/03 15:47, 8年前 , 2F
amazon試試
02/03 15:47, 2F

02/03 19:20, 8年前 , 3F
葉佩雯
02/03 19:20, 3F

02/03 21:25, 8年前 , 4F
碳水43克好高...蛋白只有10克
02/03 21:25, 4F

02/03 22:43, 8年前 , 5F
嗯...如果是因為標題的緣故覺得是業配的話我很抱歉,因
02/03 22:43, 5F

02/03 22:43, 8年前 , 6F
為在下標題的時候也在思考怎麼寫會比較好,想說直接點
02/03 22:43, 6F

02/03 22:43, 8年前 , 7F
名主旨會比較明確,不過這種產品在台灣感覺沒什麼通路
02/03 22:43, 7F

02/03 22:43, 8年前 , 8F
在販賣,我想也沒有要業配的必要...,僅僅單純講述一些
02/03 22:43, 8F

02/03 22:43, 8年前 , 9F
經過而已...如果這些文字讓大家很有業配的感覺,再次向
02/03 22:43, 9F

02/03 22:43, 8年前 , 10F
各位道歉。另外也很謝謝回答我的人:)。
02/03 22:43, 10F

02/04 08:21, 8年前 , 11F
Clif有builders protein bar有20g蛋白質 這兩種bar我覺得
02/04 08:21, 11F
了解,謝謝u大詳細的說明,我會試試看的:)!

02/04 08:22, 8年前 , 12F
最好吃的都是薄荷巧克力大推
02/04 08:22, 12F
※ 編輯: yi1230106 (163.25.119.107), 02/06/2018 13:54:06
文章代碼(AID): #1QTHyynf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THyynf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