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解決乳清顆粒問題的方法(兼開箱文)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阿杯)時間8年前 (2018/01/31 21:55), 8年前編輯推噓12(1206)
留言18則, 13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喝很多牌子的乳清。發現都會有顆粒的問題。 大家最嫌棄就是好市多販售的MP乳清。超級難以解決的顆粒,以及味道不好喝。 其他品牌,即使是ON,也有會小一些的顆粒。吃起來不夠順口。 去年(2017)最後一批myprotein乳清0.99運費的。 僅限沒有吃過的奇怪味道。一般天然草莓、草莓奶油。運費要另外付。 基於便宜考量。我就買了奇怪的口味。黃金糖漿。 Impact Whey Protein - 2.5kg - Pouch - Golden Syrup https://imgur.com/IBh15jL
開箱裝起來後。一個好市多的ON桶裝不滿。 真的有2.5公斤嗎?怎麼1.9公斤的容器都裝不滿? 一般我在健身房會準備這四樣東西來泡乳清。(因為健身房更衣室拍照會取消會籍) 就在家裡沖泡。 我會準備一個冰霸杯、一個空的水壺。還有筷子跟濾網。 https://imgur.com/eGD5sLK
放兩湯匙的乳清進入冰霸杯。加常溫的開水或冰水沖泡。 因為我用冰水沖泡。立刻出現顆粒在杯子上面。 https://imgur.com/uPpzqdE
放上濾網在水壺上面。冰霸杯的乳清放到水壺中。過濾。 https://imgur.com/EiqHYkd
https://imgur.com/bnfPPPg
這時濾網上面會有顆粒。我通常用筷子在擠破濾網上的乳清。 https://imgur.com/GvCk1YU
解決乳清顆粒問題。重新置回冰霸杯。 加上冰塊。就是好喝沒有顆粒的乳清。 https://imgur.com/MsbIg8t
只是有點麻煩。不過有顆粒沖泡不完全的乳清。吃起來實在有點噁心。 另外。黃金糖漿的口味如何? 我先講清楚。我是肥宅在練肌肉。喜歡吃甜食。有點像太妃糖糖果的味道。又有點甜 當我說有點甜的時候,就是大甜了。 提供各位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8.174.2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7406954.A.DEE.html

01/31 22:00, 8年前 , 1F
果汁機其實很快
01/31 22:00, 1F
問題是,健身房可以用果汁機嗎?我這個方法,可以在健身房使用。 ※ 編輯: clark0816 (101.138.174.213), 01/31/2018 22:02:49

01/31 22:16, 8年前 , 2F
買個搖搖水壺 用考秋禽的速度尻 尻久一點就沒顆粒了
01/31 22:16, 2F
這個方法我嘗試過。不過,我拿的搖杯是贈品。效果不佳。我就放棄了。 另外,搖杯的使用,聽教練們講,大概3個月不到,就要換新的。因為他是塑膠製。 冰霸杯是鐵製品。耐刮。 ※ 編輯: clark0816 (101.138.174.213), 01/31/2018 22:25:16

01/31 23:33, 8年前 , 3F
自動攪拌杯的效果如何?有人試過嗎?
01/31 23:33, 3F

01/31 23:35, 8年前 , 4F
你的標點符號只有句點嗎? 我搖搖杯沒有被刮的機會啊 為何
01/31 23:35, 4F

01/31 23:35, 8年前 , 5F
會被刮?
01/31 23:35, 5F

02/01 00:25, 8年前 , 6F
樓上 應該是有不鏽鋼鐵球那種吧我猜
02/01 00:25, 6F

02/01 03:08, 8年前 , 7F
喝個乳清這麼麻煩 又不是在做手搖飲料 灌下去就對了
02/01 03:08, 7F

02/01 09:30, 8年前 , 8F
有顆粒應該是口味刻意做成這樣的吧 bsn的花生巧克力也
02/01 09:30, 8F

02/01 09:31, 8年前 , 9F
是有顆粒
02/01 09:31, 9F

02/01 09:48, 8年前 , 10F
有不銹鋼的搖搖杯啊,如果照原PO的標準,自動攪拌應該也是
02/01 09:48, 10F

02/01 09:48, 8年前 , 11F
不及格,用上濾網一定還是有殘留物,沒辦法像三合一咖啡那
02/01 09:48, 11F

02/01 09:49, 8年前 , 12F
樣完全溶解
02/01 09:49, 12F

02/01 14:29, 8年前 , 13F
我喝mp柔滑巧克力用溫水泡完全沒顆粒「完全」 我直接
02/01 14:29, 13F

02/01 14:29, 8年前 , 14F
驚呆 而且我沒有用搖搖杯
02/01 14:29, 14F

02/01 17:59, 8年前 , 15F
我用自動攪拌杯 讚
02/01 17:59, 15F

02/01 18:53, 8年前 , 16F
我用PROMIXX2.0
02/01 18:53, 16F

02/01 19:29, 8年前 , 17F
我用tenga
02/01 19:29, 17F

02/01 22:37, 8年前 , 18F
先加水再倒乳清
02/01 22:37, 18F
文章代碼(AID): #1QSShgtk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SShgtk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