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訓練該怎麼調配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Cyril)時間8年前 (2018/01/27 22:08),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由於停機又長期熬夜 體能降低很多 年初時開始運動 這個月重訓十天左右 都以健力三項為主,包含負重腹肌和單槓 深蹲慢蹲5秒60kg x 12 3組 70kg x8 2組 腹肌 5kg x 12 3組 單槓慢拉8下三組 硬舉80kg x 8 4組 臥推40kg x 8 3組 加上十公里跑步 這個月月跑量100k https://i.imgur.com/UoUgU8J.jpg
兩天吃一次雞胸肉400g 現在會進行一週恢復週降低到50%強度大概五天 之後的規劃大概是一週進行一次突破 以健力為主 最終目標是10k呀到38分鐘以內 請問我該怎樣調整訓練方向比較好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81.1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7062109.A.190.html

01/28 01:03, 8年前 , 1F
問阿甘
01/28 01:03, 1F

01/28 02:30, 8年前 , 2F
每天都10k 你要換方式訓練跑步 才能突破4分速
01/28 02:30, 2F
文章代碼(AID): #1QR8VT6G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R8VT6G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