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訓練該怎麼調配
由於停機又長期熬夜
體能降低很多
年初時開始運動
這個月重訓十天左右
都以健力三項為主,包含負重腹肌和單槓
深蹲慢蹲5秒60kg x 12 3組 70kg x8 2組
腹肌 5kg x 12 3組
單槓慢拉8下三組
硬舉80kg x 8 4組
臥推40kg x 8 3組
加上十公里跑步
這個月月跑量100k
https://i.imgur.com/UoUgU8J.jpg

兩天吃一次雞胸肉400g
現在會進行一週恢復週降低到50%強度大概五天
之後的規劃大概是一週進行一次突破
以健力為主
最終目標是10k呀到38分鐘以內
請問我該怎樣調整訓練方向比較好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81.1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7062109.A.190.html
→
01/28 01:03,
8年前
, 1F
01/28 01:03, 1F
推
01/28 02:30,
8年前
, 2F
01/28 02:30, 2F
MuscleBeach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