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Myprotein乳清&蛋白零食心得分享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happyhappy)時間8年前 (2018/01/22 11:54), 8年前編輯推噓20(20026)
留言46則, 24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安安 這陣子喝了很多口味的乳清 蛋白棒也吃不少 口味這個東西,非常個人,只能多嘗試 回饋貴版,分享心得給各位參考 乳清 我喝過的口味有 巧克力薄荷、天然巧克力、提拉米蘇、 摩卡、天然草莓、草莓奶油、焦糖海鹽 檸檬起司、瑞士巧克力、花生巧克力、布朗尼等 自己喝起來的排名: 天然巧克力=草莓奶油>巧克力薄荷>天然草莓>摩卡>焦糖海鹽>瑞士巧克力>提拉米蘇>花生 巧克力>>>>>>>>>>>>>>檸檬起司 口味描述: 薄荷巧克力: 第一口下去驚為天人好喝,很像7-11有在賣的那種薄荷巧克力融化後的口感! 天然巧克力: 這個很棒,雖然有人覺得有代糖味,但我喝不出來,味道有點像福樂的巧克力保久乳 草莓奶油: 鄉民都說像鮮攪,經過證實,完全正確!只是蝦X找不到賣家,只好先買BSN喝喝看~ 花生巧克力: 會有個堅果味,可是不太自然,2.5公斤喝完應該不會再回購 巧克力布朗尼: 滿無聊的味道,帶點苦味(微微的 檸檬起司: 我倒底喝了什麼....很難形容,個人不愛... 其他的就沒什麼記憶點 蛋白棒 我吃過的有 燕麥蛋白棒巧克力口味、布朗尼(白、黑)、 Skinny protein cookie(黑巧克力) 布朗尼: 之前板上覺得他過譽了,我第一次吃也覺得天啊真的好怪~但是,當我拿去微波個20秒後 ,味道真的大升級!很香~ 吃久了也就習慣,現在不微波也覺得不錯 燕麥蛋白棒: 如同傳說中的堅硬,咬起來有點累,不過很紮實,不過味道我覺得真的要看人了,我女朋 友吃一口就吐了(認真,建議找人單買試試,或本身熱愛麥片系列產品者再嘗試~ Skinny protein cookie: 熱量低,蛋白質高,我覺得是她的最大優勢 ,味道的話南瓜子的味道有點重,嘴巴吃完有點點油油的感覺。 以上,手機排版還請各位多多包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5.1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6593271.A.D0A.html

01/22 11:57, 8年前 , 1F
Skinny brownie 你下次可以試試 我覺得超好吃
01/22 11:57, 1F
真的嗎~~~~~下次試試看! 另外,musclepharm 的蛋白棒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XD但糖的含量也高~ ※ 編輯: bgcollector (180.204.5.182), 01/22/2018 11:59:15

01/22 12:01, 8年前 , 2F
Zero bar系列最高 營養比例跟口味都是
01/22 12:01, 2F

01/22 12:02, 8年前 , 3F
太妃糖布丁像布丁奶茶 rockyroad 千萬別買 難喝幹
01/22 12:02, 3F

01/22 12:26, 8年前 , 4F
myprotein草莓奶油屌輸bsn
01/22 12:26, 4F
真假~有點期待~

01/22 12:27, 8年前 , 5F
燕麥棒吃的感覺都是嘴巴很酸
01/22 12:27, 5F

01/22 12:48, 8年前 , 6F
天然巧克力真的讚 我以為在喝阿華田
01/22 12:48, 6F
天然巧克力++

01/22 12:54, 8年前 , 7F
摩卡超甜 崩潰
01/22 12:54, 7F

01/22 13:37, 8年前 , 8F
摩卡太死甜+1天然巧克力有比較好嗎
01/22 13:37, 8F

01/22 14:23, 8年前 , 9F
巧克力布朗尼加牛奶跟冰塊打超好喝 像星冰樂
01/22 14:23, 9F

01/22 14:23, 8年前 , 10F
天然巧克力超好喝!!! 喝完一堆口味之後,最後還是回
01/22 14:23, 10F

01/22 14:23, 8年前 , 11F
回歸天然巧克莉哈哈哈
01/22 14:23, 11F
好喝!

01/22 15:39, 8年前 , 12F
摩卡好壞差好多
01/22 15:39, 12F
嘿啊,我自己是不排斥啦~

01/22 17:10, 8年前 , 13F
其他口味>>>>>摩卡
01/22 17:10, 13F

01/22 17:25, 8年前 , 14F
巧克力布朗尼跟糞一樣真心不推
01/22 17:25, 14F

01/22 18:05, 8年前 , 15F
葉佩紋 ?明明超難喝的佔多數 …
01/22 18:05, 15F
我不是品牌大使~只是一個愛喝各種廠牌的乳清的弱弱~ 以前看了很多人的心得~現在回饋分享自己的 不曉得tim大有沒有推薦的~

01/22 18:10, 8年前 , 16F
借問蛋白質餅乾 protein cookies吃起來怎麼樣
01/22 18:10, 16F
※ 編輯: bgcollector (180.204.5.182), 01/22/2018 18:18:36

01/22 19:35, 8年前 , 17F
Bsn香蕉最好喝
01/22 19:35, 17F

01/22 19:44, 8年前 , 18F
藍莓起司蛋糕...喝到差點吐出來!超難喝
01/22 19:44, 18F

01/22 19:45, 8年前 , 19F
bsn就是貴了點 但味道贏myprotein太多了
01/22 19:45, 19F
Iherb常特價,一個月買一瓶大蓋比myprotein 貴個1-200

01/22 19:54, 8年前 , 20F
巧克力布朗尼真的一般,on whey巧克力屌打三條街
01/22 19:54, 20F

01/22 20:52, 8年前 , 21F
檸檬起司真的超難喝……
01/22 20:52, 21F

01/22 20:53, 8年前 , 22F
BSN花生巧克力屌打
01/22 20:53, 22F
※ 編輯: bgcollector (180.204.5.182), 01/22/2018 21:32:15

01/23 00:15, 8年前 , 23F
Zero bar超好吃 巧克力>>花生 據說威化餅乾也不錯
01/23 00:15, 23F

01/23 01:00, 8年前 , 24F
薄荷有驚艷感
01/23 01:00, 24F

01/23 12:41, 8年前 , 25F
會這樣說是有原因的 ,myprotein那超濃的化學味、難溶解
01/23 12:41, 25F

01/23 12:41, 8年前 , 26F
丟到果汁機與牛奶一起打還是無法下嚥 …真的神扯 , O
01/23 12:41, 26F

01/23 12:41, 8年前 , 27F
ON 、 BSN真的屌打無誤
01/23 12:41, 27F

01/23 12:43, 8年前 , 28F
一堆youtuber與網路狂推 ,實際上喝起來落差超大 ,看不
01/23 12:43, 28F

01/23 12:44, 8年前 , 29F
懂是在造神什麼 …
01/23 12:44, 29F
Tim大口味落差大這點我認同! ※ 編輯: bgcollector (180.204.5.182), 01/23/2018 15:40:44

01/23 15:52, 8年前 , 30F
On我覺得超普通欸....雙倍喝起來完全沒什麼味道
01/23 15:52, 30F

01/23 15:53, 8年前 , 31F
會買on純粹因為是大廠+品質穩定好入手
01/23 15:53, 31F

01/23 15:53, 8年前 , 32F
說屌打太誇張,尊重每個人有不同意見吧
01/23 15:53, 32F

01/23 18:16, 8年前 , 33F
ON難喝
01/23 18:16, 33F

01/25 05:37, 8年前 , 34F
各位巨巨阿!大家都是搭myprotein0.99運費的順風車阿!
01/25 05:37, 34F

01/25 05:37, 8年前 , 35F
如果這樣,1包2.5公斤也才1000元左右。
01/25 05:37, 35F

01/25 05:38, 8年前 , 36F
1份25公克,蛋白質有21公克。1包2.5公斤,有100份。
01/25 05:38, 36F

01/25 05:42, 8年前 , 37F
但是,BSN一般乳清,1份38公克,22公克蛋白質。才48份
01/25 05:42, 37F

01/25 05:44, 8年前 , 38F
他的酪蛋白1份47.2公克。蛋白22公克。
01/25 05:44, 38F

01/25 05:44, 8年前 , 39F
如果以CP值算。有點貴了。
01/25 05:44, 39F

01/25 05:45, 8年前 , 40F
myprotein化學味重。但不易搖散?我覺得很容易散開阿!
01/25 05:45, 40F

01/25 05:46, 8年前 , 41F
因為我都用濾網過濾。顆粒不多。他牌的酪蛋白,
01/25 05:46, 41F

01/25 05:48, 8年前 , 42F
就不容易散開。MuscleTech酪蛋白很難散開。
01/25 05:48, 42F

01/25 05:49, 8年前 , 43F
Cellucor 增重蛋白。草莓化工味很重。
01/25 05:49, 43F

01/25 05:50, 8年前 , 44F
allmax草莓乳清,我喝起來還不錯。但朋友說有化工味。
01/25 05:50, 44F

01/25 05:51, 8年前 , 45F
好市多的MP乳清,才是不容易散開。不過如果他再賣1100
01/25 05:51, 45F

01/25 05:51, 8年前 , 46F
我還是會去買。因為便宜。
01/25 05:51, 46F
文章代碼(AID): #1QPM1tqA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PM1tqA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