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如何選擇適合的課表已刪文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艾倫)時間8年前 (2018/01/17 20:57), 8年前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巨巨好 小弟我開始健身大概1年半,前幾個月都自己亂練,沒課表的想到什麼就練什 麼,去年3月有開始在工作室上私人教練課,教練教的不錯,也有給我週期化訓練的一些 概念,去年11月停止課程後都自己練,主要是練3項跟一些輔助訓練,課表有A跟B,內容 大概是三項5下3組、輔助動作8-12下,每星期加重2.5kg,到12月左右覺得有點瓶頸,就 維持了幾週的重量,想說要自己排課表試試看。 當時在爬了許多文章後,感覺瘋牛5*5的課表蠻適合我的,就自己排了課表走了2週,覺得 還可以適應,但我有問我教練我排的課表怎麼樣,他覺得不太好,沒什麼重點長久下來會 受傷,後來他去忙後我也沒多問他,畢竟我現在也沒花錢買課了,附上我參考瘋牛5*5安 排的課表 https://i.imgur.com/bTlFPFr.jpg
因為我3月要去上何老師的肌力丙級,蠻怕會受傷的,我現在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各位巨巨 1.我看了很多5*5的肌力課表,大部分都大同小異,但基本上總訓練量跟瘋牛感覺沒差多 少,為什麼會不推瘋牛? 2. 在過新手蜜月期之後,第一個課表該怎麼選擇? 3.眉毛弟的線性訓練、6週力量課表、5/3/1,這幾種是我現在看到比較多人推的,但不確 定哪種適合現在的自己 現在三項成績 SQ 128 Sumo 132 Bench 80 上搏 75 肩推 54 身高174 體重66 體脂大概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93.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6193878.A.190.html ※ 編輯: aqr777 (39.9.193.57), 01/17/2018 20:59:11

01/17 20:59, 8年前 , 1F
好認真 我都懶得排課表,都依心情選擇要練什麼
01/17 20:59, 1F

01/18 08:17, 8年前 , 2F
有回復到你的信箱了@@
01/18 08:17, 2F

01/18 10:02, 8年前 , 3F
瘋牛我記得不是算健美的嗎
01/18 10:02, 3F
文章代碼(AID): #1QNqXM6G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NqXM6G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