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長的像十字弓的器材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蟾蜍五六)時間8年前 (2018/01/14 02:22), 8年前編輯推噓14(1517)
留言23則, 21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看到好多人都駐守在這台上面 https://imgur.com/jzHiRoq
之前都沒有練過這台 前天練剛好發現沒人,就去試試看 可是發現好沒FU喔,跟俯身槓鈴、啞鈴的感覺差好多 機械式坐姿俯身拉背也比這有FU 不知道是不是姿勢的問題...還是這台本來就比較沒感受度 有人用過這台長的像十字弓的練背器材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68.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5867730.A.547.html

01/14 02:31, 8年前 , 1F
健工的吧,我常用還不錯啊
01/14 02:31, 1F
請問這台的胸要超過墊子嗎?我好像沒辦法,太矮= ="

01/14 02:31, 8年前 , 2F
看起來不錯用阿 腰負擔不會這麼大?
01/14 02:31, 2F

01/14 03:45, 8年前 , 3F
T bar
01/14 03:45, 3F

01/14 04:14, 8年前 , 4F
我做起來感受度超好的欸
01/14 04:14, 4F
真羨慕,我看很多人很愛這台

01/14 07:44, 8年前 , 5F
我做這個腹部被壓到痛
01/14 07:44, 5F
+1= ="所以我才懷疑我姿勢是不是有問題,想說應該跟一般划船一樣

01/14 08:32, 8年前 , 6F
感受度高
01/14 08:32, 6F

01/14 08:47, 8年前 , 7F
沒fu+1...器材選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01/14 08:47, 7F
只好去玩啞鈴、槓鈴或機械式了XD

01/14 09:31, 8年前 , 8F
這台我感受度最好欸
01/14 09:31, 8F

01/14 09:53, 8年前 , 9F
不喜歡+1 腹部被擠壓到 很難控制呼吸
01/14 09:53, 9F
※ 編輯: Jugy5566 (114.41.168.75), 01/14/2018 10:27:02

01/14 10:42, 8年前 , 10F
我也不喜歡,壓到不舒服
01/14 10:42, 10F

01/14 10:51, 8年前 , 11F
重量加到6xkg肋骨就在痛了
01/14 10:51, 11F

01/14 11:19, 8年前 , 12F
個人覺得感受度高
01/14 11:19, 12F

01/14 11:40, 8年前 , 13F
腹部不舒服加1
01/14 11:40, 13F

01/14 12:14, 8年前 , 14F
感受度很好,但我是壓到胸
01/14 12:14, 14F

01/14 13:04, 8年前 , 15F
腹部擠壓很難過+1
01/14 13:04, 15F

01/14 16:37, 8年前 , 16F
自己用自由槓做就可以了
01/14 16:37, 16F

01/14 18:36, 8年前 , 17F
有些器材我也不碰,除了感受度問題外被壓迫的時候呼吸
01/14 18:36, 17F

01/14 18:36, 8年前 , 18F
很難暢通,做起來很難受
01/14 18:36, 18F

01/14 20:00, 8年前 , 19F
那是你們不會用
01/14 20:00, 19F

01/14 21:48, 8年前 , 20F
這台是站地上嗎? 成吉的是兩種高度踏板
01/14 21:48, 20F

01/14 21:48, 8年前 , 21F
用的時候是腹部在墊子上 胸部懸空的
01/14 21:48, 21F

01/14 23:18, 8年前 , 22F
有感 可是腹部胸部擠壓很不舒服 不如用地雷管
01/14 23:18, 22F

01/18 22:58, 8年前 , 23F
這好用耶 不過竹北中和建功都沒有orz
01/18 22:58, 23F
文章代碼(AID): #1QMavIL7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MavIL7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