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健身工廠會員轉讓請益
大家好
最近想健身調整體質
所以爬文後決定加入健身工廠
想說先承接網友剩餘的幾個月來看看是否能持續
而會員有分金卡及銀卡
銀卡有限時段 我只適合金卡
但有個問題 如果轉讓的是銀卡 我能直接升金卡嗎?
例如剩餘兩個月的銀卡,我能接手後就補差額升金卡會員使用完剩餘的兩個月嗎?
請有經驗的巨巨解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72.1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4944387.A.2BE.html
推
01/03 10:35,
8年前
, 1F
01/03 10:35, 1F
推
01/03 11:21,
8年前
, 2F
01/03 11:21, 2F
→
01/03 11:22,
8年前
, 3F
01/03 11:22, 3F
推
01/03 11:44,
8年前
, 4F
01/03 11:44, 4F
推
01/03 12:02,
8年前
, 5F
01/03 12:02, 5F
→
01/03 12:03,
8年前
, 6F
01/03 12:03, 6F
推
01/03 12:25,
8年前
, 7F
01/03 12:25, 7F
推
01/03 15:20,
8年前
, 8F
01/03 15:20, 8F
→
01/04 14:29,
8年前
, 9F
01/04 14:29, 9F
推
01/04 15:12,
8年前
, 10F
01/04 15:12, 10F
MuscleBeach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