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去除厚繭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偶虛)時間8年前 (2017/12/27 23:21), 編輯推噓19(1909)
留言28則, 22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開始重訓之後,可能是體質還是發力方式錯誤的關係,腳根還有腳拇指開始長繭 超級硬+超級厚,有時候裡面還會淤血,就覺的很困擾,可是我的偶像陳鷹村還有 李慕之都有差不多的狀況啊,想想還是要解決,一開始用指甲刀剪, 結果就受傷 了,受了傷才知道腳拇指有多重要,舉凡走跑跳,甚至上完廁所站起來都會牽動 到腳拇指的傷口,想說只好把繭都剉平.可是因為又硬又厚,一般指甲剉刀根本剉不動 最後跑去美容美髮用品店去問,介紹了以下這隻 https://i.imgur.com/Q2TROgg.jpg
照相技術太爛 表面就跟榴槤差不多 https://i.imgur.com/jD00oCk.jpg
建議先拿濕毛巾還是廚房紙巾先把繭包起來讓水氣浸透之後再開始剉 下面那層白白的就是剉下來的繭 最後是清潔的部份, 之前剉完都有用沙拉托+牙刷刷過, 但是總會有股味道殘留 而且會越來越重,導致大概用過兩三次就得換掉重買一支, 後來才想到用牙膏+牙刷清潔 就可以保持乾淨,這就是我跟腳底厚繭對抗的心得,希望可以對各位巨巨有幫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119.2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4388080.A.57A.html

12/27 23:31, 8年前 , 1F
感覺剉的時候會很爽很舒壓欸
12/27 23:31, 1F

12/27 23:51, 8年前 , 2F
是說,所以這隻叫什麼,什麼牌子,哪裡可以買
12/27 23:51, 2F

12/28 00:04, 8年前 , 3F
千萬別一邊看電視一邊搓,上次我就這樣搓到流血爆幹痛
12/28 00:04, 3F

12/28 00:10, 8年前 , 4F
這心得不錯,很少人分享,推一下.但牌子型號啊XD
12/28 00:10, 4F

12/28 00:21, 8年前 , 5F
如果是手上的繭 無聊時左揉揉右捏捏就會消失了
12/28 00:21, 5F

12/28 00:44, 8年前 , 6F
買刨腳刀啊 我也是最近才知道有這東西
12/28 00:44, 6F

12/28 01:25, 8年前 , 7F
買幾隻自己去給專門修指甲的用就好了
12/28 01:25, 7F

12/28 02:32, 8年前 , 8F
推~
12/28 02:32, 8F

12/28 05:37, 8年前 , 9F
覺得電動去硬皮機滿好用的
12/28 05:37, 9F

12/28 07:38, 8年前 , 10F
我都用1000或1500細沙紙 腳泡熱水後搓腳底厚皮
12/28 07:38, 10F

12/28 07:56, 8年前 , 11F
所以這個叫什麼呀@@
12/28 07:56, 11F

12/28 10:51, 8年前 , 12F
3樓XDDDDD
12/28 10:51, 12F

12/28 11:07, 8年前 , 13F
以為會有什麼療癒的厚繭鏟平完成作品XD
12/28 11:07, 13F

12/28 11:12, 8年前 , 14F
這心得滿實用的 推
12/28 11:12, 14F

12/28 11:19, 8年前 , 15F
用腳大姆指熄菸,一天熄個四五次,剛剛好除繭
12/28 11:19, 15F

12/28 12:06, 8年前 , 16F

12/28 12:10, 8年前 , 17F
磨起來很療癒啊 像在磨蘿蔔泥或是刨起司絲的感覺
12/28 12:10, 17F

12/28 12:12, 8年前 , 18F
把繭泡軟用刨腳刀感覺很容易割過頭 用磨的感覺安全點
12/28 12:12, 18F

12/28 12:18, 8年前 , 19F
因為裡面有傷口 畫面有點血腥 所以就不放啦
12/28 12:18, 19F

12/28 12:43, 8年前 , 20F
安安其實放著不管兩三個月就會消失了
12/28 12:43, 20F

12/28 16:56, 8年前 , 21F
早上有空去菜市場有專門在去腳皮的攤位
12/28 16:56, 21F

12/28 22:15, 8年前 , 22F
我也怕刨出血QQ
12/28 22:15, 22F

12/29 01:03, 8年前 , 23F
細沙指不行吧,我用180號磨手的繭都覺得難用。
12/29 01:03, 23F

12/29 10:28, 8年前 , 24F
很實用 推
12/29 10:28, 24F

10/18 03:43, 8年前 , 25F
這種很難用啦 有一種推腳皮的 像細的鐵管 可以直接刮掉
10/18 03:43, 25F

10/18 03:44, 8年前 , 26F
或是你用小剪刀(不要用指甲剪)剪到平 再磨就好
10/18 03:44, 26F

10/18 03:45, 8年前 , 27F
電動去硬皮機 小的那種只能磨表面光滑 推脂那種比較能磨
10/18 03:45, 27F

10/18 03:46, 8年前 , 28F
如果你的繭是厚的 薄的當然去硬皮機就可以 不要亂刮危險
10/18 03:46, 28F
文章代碼(AID): #1QGxfmLw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GxfmLw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