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美國乳清MSG有人喝過嗎?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Paul Davis)時間8年前 (2017/12/26 01:53),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看到一些以前進NZMP的買家改進這款 圖片來自網路 https://i.imgur.com/MgnWFE6.jpg
https://i.imgur.com/IqHhxGr.jpg
https://i.imgur.com/wCerl6S.jpg
查了一下網路資訊好像都沒人有心得 想請問板上有沒有人喝過的呢?可不可以說一下心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7.60.138.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4224432.A.0CA.html

12/26 08:52, 8年前 , 1F
味道比nzmp還濃
12/26 08:52, 1F

12/26 09:17, 8年前 , 2F
跟香蕉一起打超好喝,我還加了一些肉桂粉
12/26 09:17, 2F

12/26 19:26, 8年前 , 3F
一樓沒喝怎麼知道...
12/26 19:26, 3F
文章代碼(AID): #1QGJim3A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GJim3A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