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查看逃生通道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123)時間8年前 (2017/12/24 10:11), 8年前編輯推噓17(19215)
留言36則, 19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如果和健身房詢問能不能走一趟緊急出口到外面 會不會是很無理的要求? 看了南韓 健身中心大火之後 才有的想法 平常是有注意到緊急出口在哪裡 但是並沒有走過 也不知道緊急出口出去之後要如何走 加上 健身房是在地下室 不知道出口打開門之後 是直接有樓梯通到1樓呢 還是出去後是地下停車場 必須還要自己找路出去1樓 (因為有時運動時會聽到汽車的聲音) 新聞上有時候也會看到 緊急出口被堆雜物啊 或者是被鐵鍊鎖住 也是我想要看看 緊急出口 能不能推開 逃出去的原因之一 還有 之前的緊急出口門上面會有 綠色的告示牌(會發光的標示出口的那種) 但是前陣子健身房做了一些裝潢修改 我發現緊急出口的告示牌被遮住了 原本是上方告示牌 下方門 現在是一整塊板子(有塗鴉裝飾) 把告示牌+門 整個蓋住 如果請健身房把"告示牌"的那一部分挖空 讓人看得到 呃 會不會被當作奧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82.1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4081461.A.998.html

12/24 10:20, 8年前 , 1F
跟健身有關?這裡八卦版?
12/24 10:20, 1F
一週去4次 想要知道緊急出口如何逃生 但是直接問健身房怕會被當奧客 所以上來問一下 是不是無理的要求而已 南韓大火 女子桑拿室 死了20人 就是因為沒人知道緊急出口如何走 ※ 編輯: random228 (114.43.82.191), 12/24/2017 10:24:08

12/24 10:23, 8年前 , 2F
按錯噓
12/24 10:23, 2F

12/24 10:41, 8年前 , 3F
除非這裡有負責人,否則我也不知道會不會把你當奧客。想
12/24 10:41, 3F

12/24 10:41, 8年前 , 4F
問就問吧
12/24 10:41, 4F

12/24 10:52, 8年前 , 5F
安全無價,直接問,不然真的出事就慘了
12/24 10:52, 5F

12/24 11:13, 8年前 , 6F
鳳山健工。一般出路口兩個方向。但有一個方向。
12/24 11:13, 6F

12/24 11:13, 8年前 , 7F
因為緊鄰星巴克。進出口都塞滿機車亂停車。
12/24 11:13, 7F

12/24 11:15, 8年前 , 8F
向鳳山健工反應多次。他們跟地主聯絡,因為地不是他的
12/24 11:15, 8F

12/24 11:16, 8年前 , 9F
很重要啊,他不讓你走一輪你就拿黑手印給他看
12/24 11:16, 9F

12/24 11:16, 8年前 , 10F
他們也沒有辦法。鳳山健工主館在二樓。一樓有吃的餐廳
12/24 11:16, 10F

12/24 11:17, 8年前 , 11F
他們的與餐廳廚房的防火巷隔70公分而已。感覺怕怕的。
12/24 11:17, 11F

12/24 11:17, 8年前 , 12F
跟高雄市政府三民二分局反應多次、檢舉多次,也沒有用
12/24 11:17, 12F

12/24 11:18, 8年前 , 13F
我說這已經是妨礙逃生了。這些亂停的機車很恐怖。
12/24 11:18, 13F

12/24 11:19, 8年前 , 14F
高雄市政府也不理會。三民二分局也不理會。反應一年。
12/24 11:19, 14F

12/24 11:20, 8年前 , 15F
直到「有力人士」出面。進出口才設置柵欄。禁止停機車
12/24 11:20, 15F

12/24 11:21, 8年前 , 16F
我反應一年多。高雄市政府擺爛。真是感謝有力人士。
12/24 11:21, 16F

12/24 11:21, 8年前 , 17F
現在我進出鳳山健工,心都放下了。比較心安了。
12/24 11:21, 17F

12/24 11:52, 8年前 , 18F
可能要等那天台灣的健身房也發生 政府才會去查
12/24 11:52, 18F

12/24 11:54, 8年前 , 19F
逃生通道違規直接跟消防局反應
12/24 11:54, 19F

12/24 11:54, 8年前 , 20F
被當奧客又怎樣 真的出事後悔也來不及
12/24 11:54, 20F

12/24 11:59, 8年前 , 21F
我那時反應。是直接寫信給高雄市政府的市長信箱。沒用
12/24 11:59, 21F

12/24 12:00, 8年前 , 22F
所以,我說陳菊一直在睡覺,也沒有錯。
12/24 12:00, 22F

12/24 12:00, 8年前 , 23F
不過現在終於改善了。感恩有力人士。讚嘆有力人士。
12/24 12:00, 23F

12/24 12:16, 8年前 , 24F
很重要,如果大家都這麼有自覺就好了
12/24 12:16, 24F

12/24 13:04, 8年前 , 25F
覺得合理 但通常不會想理你
12/24 13:04, 25F

12/24 15:07, 8年前 , 26F
三民二分局爛很久了,直接上媒體最快~~
12/24 15:07, 26F

12/24 19:47, 8年前 , 27F
韓國很盛行汗蒸幕,我猜那家應該是複合式的健身房
12/24 19:47, 27F

12/24 19:48, 8年前 , 28F
主要死傷應該是來自於使用這類服務的民眾
12/24 19:48, 28F

12/24 20:03, 8年前 , 29F
噓一樓
12/24 20:03, 29F

12/24 20:03, 8年前 , 30F
上爆料公社,政府才會重視
12/24 20:03, 30F

12/24 21:26, 8年前 , 31F
推應該要問!
12/24 21:26, 31F

12/24 22:08, 8年前 , 32F
很合理吧?
12/24 22:08, 32F

12/24 23:32, 8年前 , 33F
合理吧
12/24 23:32, 33F

12/25 00:17, 8年前 , 34F
我覺得很合理
12/25 00:17, 34F

12/25 00:18, 8年前 , 35F
其實很多二次施工會擋起來,檢查才拆掉
12/25 00:18, 35F

12/26 09:09, 8年前 , 36F
很合理,之前某健身房還直接被消防局貼違規限期改善的通
12/26 09:09, 36F
文章代碼(AID): #1QFmorcO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FmorcO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