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mp英式奶茶乳清推薦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艾瑞克)時間8年前 (2017/12/19 19:17),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由於之前為了嚐鮮買了抹茶口味的來喝 沒想到整個踩到地雷 打起來很多泡泡 喝起來又像綠色的蘋果牛奶 這次一樣為了嚐鮮 買了最新的英式奶茶口味 除了不會像之前的抹茶打起來泡泡這麼多一樣之外 喝起來就像是比較濃一點的沖泡式奶茶 沒有什麼怪味 也不會太甜 也喝的出茶的味道 推薦給喜歡喝奶茶的朋友 或是怕踩到雷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89.2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3682230.A.00B.html

12/19 19:22, 8年前 , 1F
加牛奶跟水 好喝
12/19 19:22, 1F

12/19 20:26, 8年前 , 2F
請問代糖感會重嗎 謝謝
12/19 20:26, 2F

12/19 21:03, 8年前 , 3F
覺得奶茶頗普,最愛薄荷巧克力,檸檬起司蛋糕是噴。
12/19 21:03, 3F

12/19 21:03, 8年前 , 4F
還沒喝抹茶竟然是雷QQ
12/19 21:03, 4F

12/20 09:15, 8年前 , 5F
抹茶很看個人喜好,我是覺得不雷啦,配牛奶還OK
12/20 09:15, 5F

12/20 09:19, 8年前 , 6F
奶茶喝起來完全就鮮奶茶
12/20 09:19, 6F

12/20 09:28, 8年前 , 7F
檸檬蛋糕超雷,但比不上香蕉系列
12/20 09:28, 7F

12/20 12:43, 8年前 , 8F
這縮寫我還以為是muscle pharm
12/20 12:43, 8F

12/20 17:11, 8年前 , 9F
抹茶配牛奶還OK 單喝有點小雷 我沒喝過直接買了5kg有點後悔
12/20 17:11, 9F

12/20 18:05, 8年前 , 10F
我不太知道代糖是什麼味道欸
12/20 18:05, 10F

12/20 18:06, 8年前 , 11F
可是我真的覺得單喝抹茶後面有一股很化學的後勁
12/20 18:06, 11F

12/20 18:07, 8年前 , 12F
大推奶茶啊他說是限量的不知道會不會斷貨
12/20 18:07, 12F

12/20 20:56, 8年前 , 13F
抹茶粉前來報到
12/20 20:56, 13F

12/24 02:33, 8年前 , 14F
我覺得抹茶加牛奶蠻好喝的耶
12/24 02:33, 14F
文章代碼(AID): #1QEFKs0B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EFKs0B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