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純葡萄糖粉的成分有玉米澱粉??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上古雙魚)時間8年前 (2017/12/14 21:45), 8年前編輯推噓4(4012)
留言16則, 7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肥宅我最近增肌 想要買葡萄糖粉自製高熱量乳清 今天在購物網站上爬一爬 發現大部分都是中國進口的 有點% 不過這不是問題 問題在於有些葡萄糖粉標示純葡萄糖 可是成分卻是玉米澱粉 ←?????? 就我所知葡萄糖是澱粉在被消化系統吸收前的最終分解產物 怎麼會買葡萄糖裡面卻是澱粉?? 恕小魯愚昧 沒有多少食品原料的相關知識 請問有沒有擁有相關知識的巨巨可以提點一下魯魯 這裡面到底是澱粉還是葡萄糖 還是其實純葡萄糖粉就是玉米澱粉 感謝 https://i.imgur.com/O1PntWc.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8.1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3259107.A.55E.html

12/14 21:47, 8年前 , 1F
狂吃飯就好了,便宜又大碗
12/14 21:47, 1F
說真的飯吃到有點膩XD 而且有時候人在外面直接喝粉比較方便一點 大概跟乳清一樣的概念吧 ※ 編輯: ElderPisces (36.224.8.101), 12/14/2017 21:49:57

12/14 21:58, 8年前 , 2F
名稱而已,果糖也是玉米澱粉。
12/14 21:58, 2F

12/14 22:08, 8年前 , 3F
你要自製,去買燕麥粉,至少比單醣類的糖好多了。
12/14 22:08, 3F

12/14 22:09, 8年前 , 4F
單醣類的糖吃多了,三酸甘油酯容易爆高。
12/14 22:09, 4F

12/14 22:39, 8年前 , 5F
用玉米澱粉為原料製成的葡萄糖粉吧
12/14 22:39, 5F

12/14 23:46, 8年前 , 6F
借問一下 那多醣類比較不會被轉成三酸甘油酯嗎?
12/14 23:46, 6F

12/15 01:58, 8年前 , 7F
這個要講就很長,google 糖 三酸甘油酯。
12/15 01:58, 7F

12/15 02:00, 8年前 , 8F
PS: 如果燕麥粉成本覺得太高,也是可以搭配麥芽糊精。
12/15 02:00, 8F

12/15 02:07, 8年前 , 9F
我個人經驗,以前沒在控制含糖飲料,就算有運動,
12/15 02:07, 9F

12/15 02:07, 8年前 , 10F
每年三酸甘油酯還是兩百多。
12/15 02:07, 10F

12/15 02:09, 8年前 , 11F
兩年沒練,6月體檢又是兩百多。7月開始重訓減脂。
12/15 02:09, 11F

12/15 02:10, 8年前 , 12F
這次我有控制把飲料減到最少,12月初再驗,總算黑字188。
12/15 02:10, 12F

12/15 08:25, 8年前 , 13F
澱粉水解就葡萄糖呀,我比較不懂為啥要吃
12/15 08:25, 13F

12/15 11:22, 8年前 , 14F
葡萄糖裡沒有葡萄
12/15 11:22, 14F

12/15 11:30, 8年前 , 15F
金黃色葡萄球菌裡也沒有葡萄
12/15 11:30, 15F

12/15 12:28, 8年前 , 16F
太陽餅也不是從太陽提煉的。
12/15 12:28, 16F
文章代碼(AID): #1QCe1ZLU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Ce1ZLU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