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訓練的量會不會太少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嗲嘻窩門)時間8年前 (2017/12/13 23:43),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7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維持這個課表一段時間了 週一 胸10組+背10組,以超級組方式進行, 然後補個5組核心 週二 腿10組+肩10組,以超級組方式進行,然後再補5組核心 然後週四、週五 繼續上面課表 這樣的訓練量會太少嗎?因為在做時其實挺累的,隔天也有感, 但是做完之後,其實如果真的想再操個幾組也是有辦法 會用這個課表,是因為之前看到人家說,每部位肌肉,每天不要超過10組,CP值最高, 因此我才會這樣排課表,但是因為練得也沒很好,一直想說是不是要換課表 請前輩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227.1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3179789.A.626.html

12/13 23:55, 8年前 , 1F
我覺得可以 半年再看看
12/13 23:55, 1F

12/14 00:09, 8年前 , 2F
不好意思 借問一下 10組意思是 假設練胸 上平下胸加起來
12/14 00:09, 2F

12/14 00:09, 8年前 , 3F
不要超過十組嗎?
12/14 00:09, 3F

12/14 00:27, 8年前 , 4F
我爬文找到了
12/14 00:27, 4F

12/14 01:20, 8年前 , 5F
會覺的在做幾組也可以是不是代表要加重量啊
12/14 01:20, 5F

12/14 02:12, 8年前 , 6F
想知道
12/14 02:12, 6F

12/14 10:45, 8年前 , 7F
我都一週練3天 每天3個動作5組
12/14 10:45, 7F

12/14 14:27, 8年前 , 8F
看起來很可以 觀察一下在說
12/14 14:27, 8F

12/14 14:38, 8年前 , 9F
看你的目標是? 活動度、穩定度,增強式、爆發訓練?
12/14 14:38, 9F
文章代碼(AID): #1QCKgDOc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CKgDOc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