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保加利亞蹲酸痛位置?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時間8年前 (2017/12/12 21:26), 8年前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6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保加利亞蹲在做的當下是要酸哪邊才是對的? 因為有時候做的當下是酸前腿的屁股 有時候是酸後腿的股四頭 不知是否有酸哪邊才表示動作有對?|||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99.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3085218.A.E70.html

12/12 22:05, 8年前 , 1F
我也有相同的疑惑T_T
12/12 22:05, 1F

12/12 22:17, 8年前 , 2F
前7後三 (忘記在哪兒看到的)
12/12 22:17, 2F

12/12 22:17, 8年前 , 3F
有時候 後面那隻腳會被伸展的快要抽筋
12/12 22:17, 3F

12/12 22:19, 8年前 , 4F
山姆叔叔裡面有 前85%後15%
12/12 22:19, 4F
呃.......好抽象

12/12 22:29, 8年前 , 5F
請問這動作後腿會用到力量嗎?
12/12 22:29, 5F

12/12 22:32, 8年前 , 6F
後腿的股四頭痠是因為離心收縮
12/12 22:32, 6F
可是有時候是完全酸在前腿的屁股 後腿的股四頭不酸 真的很疑惑說 ※ 編輯: ms9901 (114.39.141.125), 12/12/2017 23:12:19

12/13 04:48, 8年前 , 7F
前腿酸屁股跟股四應該都是正常的,因為是髖跟膝的伸展動
12/13 04:48, 7F

12/13 04:49, 8年前 , 8F
作,後腿會酸會不會是酸在股直上(一樣是髖伸展),還是你
12/13 04:49, 8F

12/13 04:49, 8年前 , 9F
後小腿也有出力抵抗支撐物?這樣可能會酸在股四,有高手可
12/13 04:49, 9F

12/13 04:49, 8年前 , 10F
以解答嗎?
12/13 04:49, 10F
呃......前腿沒酸股四頭 只有酸屁股 但是我困惑是因為 酸的地方會變 抓不出感覺 ※ 編輯: ms9901 (114.27.96.248), 12/13/2017 07:27:33

12/13 13:03, 8年前 , 11F
會變可能是重心有時偏前或偏後吧,把重心放在前腳中間試試
12/13 13:03, 11F
前腳中間是指...?腳掌? ※ 編輯: ms9901 (114.27.96.248), 12/13/2017 14:09:01 我知道為何了..................... = = 兩腳要併攏......... ※ 編輯: ms9901 (114.27.96.248), 12/13/2017 20:06:27
文章代碼(AID): #1QBzaYvm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BzaYvm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