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Myprotein 購買心得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柯瑞)時間8年前 (2017/12/11 19:29), 8年前編輯推噓16(16016)
留言32則, 18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台灣Myprotein黑色星期五購買的,4包2.5kg乳清 免運費,送黑五禮盒,總價剛好5000台幣 https://i.imgur.com/y8L9k0O.jpg
打開一切正常,沒破掉 https://i.imgur.com/xcxVaAj.jpg
還買一包新口味奶茶,好喝就像鮮奶茶 最愛的口味是焦糖巧克力,喝起來像焦糖奶茶 https://i.imgur.com/yMoPLX6.jpg
送的禮盒,真的是很划算呀 https://i.imgur.com/jWiLaAi.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115.1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2991784.A.A0E.html ※ 編輯: KIMBEOM (180.204.115.116), 12/11/2017 19:30:55

12/11 19:34, 8年前 , 1F
只有跟到買二送一
12/11 19:34, 1F

12/11 19:48, 8年前 , 2F
11/27 英國官網0.99 今天到貨 這次速度快多了
12/11 19:48, 2F

12/11 19:57, 8年前 , 3F
請問10公斤沒被課到稅嗎?
12/11 19:57, 3F

12/11 20:02, 8年前 , 4F
運氣好吧
12/11 20:02, 4F

12/11 20:10, 8年前 , 5F
禮盒感覺很屌
12/11 20:10, 5F

12/11 20:12, 8年前 , 6F
11/16下訂還沒到...真不懂他的物流怎麼送的
12/11 20:12, 6F

12/11 20:25, 8年前 , 7F
沒有稅唷 我雙11跟黑五買都超過5000 沒被課稅
12/11 20:25, 7F

12/11 20:28, 8年前 , 8F

12/11 20:29, 8年前 , 9F
MP我都沒被課稅過唷,一定都買到免運金額
12/11 20:29, 9F

12/11 20:30, 8年前 , 10F
Body Building 選Fedex一定有稅
12/11 20:30, 10F

12/11 20:31, 8年前 , 11F
他們會課食品稅30%,記得跟他們說是買乳清,只課5%
12/11 20:31, 11F

12/11 20:32, 8年前 , 12F
你沒買乳清還是能請他們報乳清稅,他們看不懂
12/11 20:32, 12F

12/11 20:33, 8年前 , 13F
Bodybuilding 不想被課稅就別選Fedex 選另一個8-20天到貨
12/11 20:33, 13F

12/11 20:34, 8年前 , 14F
這個一定不會課,只是等很久,然后運費比Fedex貴
12/11 20:34, 14F

12/11 20:34, 8年前 , 15F
自己斟酌 看看哪個便宜
12/11 20:34, 15F

12/11 20:37, 8年前 , 16F
好好喔收到了 也是買黑五可是延遲發貨
12/11 20:37, 16F

12/11 20:48, 8年前 , 17F
可惡 你這樣講某拍賣賣家又沒錢賺了XD
12/11 20:48, 17F

12/11 20:49, 8年前 , 18F
我這次的貨被DHL拿去課稅 而且說現在開始海關都認定乳清
12/11 20:49, 18F

12/11 20:49, 8年前 , 19F
成分裡面不單純乳清 所以要用30%
12/11 20:49, 19F

12/11 20:51, 8年前 , 20F
請DHL去溝通他都說沒辦法調成5%... 可是有聽巨巨說有的DHL
12/11 20:51, 20F

12/11 20:51, 8年前 , 21F
能夠幫你用成5%... 真的很幹 也很羅生門
12/11 20:51, 21F

12/11 22:40, 8年前 , 22F
借問有沒有用郵局visa買台灣官網的啊? 交易成功沒圈錢
12/11 22:40, 22F

12/11 22:40, 8年前 , 23F
英國官網就不會
12/11 22:40, 23F

12/11 23:08, 8年前 , 24F
我也黑五買的..還沒到QQ
12/11 23:08, 24F

12/12 09:20, 8年前 , 25F
我也是雙十一買的四千多也沒被課到稅,買完隔天奶茶口味就
12/12 09:20, 25F

12/12 09:20, 8年前 , 26F
上線了...
12/12 09:20, 26F

12/12 15:28, 8年前 , 27F
11/27訂12/12到箱子小破 https://imgur.com/a/ShAP6
12/12 15:28, 27F

12/12 16:09, 8年前 , 28F
10月買的到現在還沒收到
12/12 16:09, 28F

12/12 16:56, 8年前 , 29F
我到現在三批都沒有收到任何一批。唉!黑色星期五。
12/12 16:56, 29F

12/12 17:19, 8年前 , 30F
樓上你為何要鍥而不捨的買啊
12/12 17:19, 30F

12/12 21:30, 8年前 , 31F
請問大概多久會出現0.99活動呢?
12/12 21:30, 31F

12/12 23:53, 8年前 , 32F
halulu,因為我有狂購症。沒辦法。
12/12 23:53, 32F
文章代碼(AID): #1QBcmeeE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BcmeeE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