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新莊國民運動中心 萵苣式臥推大賽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阿拉花瓜)時間8年前 (2017/12/06 16:04),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8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imgur.com/U50okdz.jpg
有問號到 現在臺灣的比賽是不是大部分都在限時比次數的R 感覺上次萵苣硬舉大賽也是差不多模式 還是其實我會錯意了 這種比賽只是要給潮潮打卡而已 大家怎麼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25.2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2547466.A.E9A.html

12/06 16:10, 8年前 , 1F
萵苣式?
12/06 16:10, 1F

12/06 16:14, 8年前 , 2F
比速度而已 搞不好還用史密斯咧
12/06 16:14, 2F

12/06 16:25, 8年前 , 3F
很少有健身房會辦分量級又照國際規則的比賽
12/06 16:25, 3F

12/06 22:33, 8年前 , 4F
辦這個比較不麻煩
12/06 22:33, 4F

12/07 00:29, 8年前 , 5F
有最佳舉者的係數可以算啊
12/07 00:29, 5F

12/07 00:47, 8年前 , 6F
沒獎金 XD
12/07 00:47, 6F

12/07 20:23, 8年前 , 7F
朋友說萵苣的硬舉比賽還蠻趣味的耶
12/07 20:23, 7F

12/08 01:32, 8年前 , 8F
感覺這樣比也沒什麼問題呀,又不是啥國際級比賽= ="
12/08 01:32, 8F
文章代碼(AID): #1Q9wIAwQ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9wIAwQ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