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Myprotein 乳清種類詢問~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阿緋)時間8年前 (2017/12/05 23:39), 8年前編輯推噓0(006)
留言6則, 4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巨巨晚安 MYPROTEIN我喝過分離跟衝擊乳清 我覺得好像衝擊的好喝很多... 而且口味超多 但是我官網在衝擊乳清寫的營養 每份 脂肪1.9g 飽和脂肪1.3g 其餘沒寫 好可怕啊.害我不太敢喝QQ 請問版上減脂的巨巨都喝分離的還是喝衝擊的啊? 另外還有看到一種乳清 名字是HURRICANE XS 下面評價一致好評 寫的飛天遁地,肌肉大爆炸,恢復超快什麼的 所以想詢問巨巨是否有使用過?? 可以簡短分享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53.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2488378.A.5ED.html

12/05 23:48, 8年前 , 1F
怕啥,bsn每份脂肪6g飽和2g,還不是一堆人喝。
12/05 23:48, 1F

12/05 23:49, 8年前 , 2F
一般衝擊XD
12/05 23:49, 2F

12/05 23:50, 8年前 , 3F
奇怪,我的推文怎麼有黃底......
12/05 23:50, 3F

12/06 00:08, 8年前 , 4F
不敢喝沒關係,不要怕寄給我,我幫你喝
12/06 00:08, 4F

12/06 02:56, 8年前 , 5F
1.9克的脂肪已經很少了 乳清本來就不是純蛋白質 還有
12/06 02:56, 5F

12/06 02:56, 8年前 , 6F
一點脂肪跟碳水
12/06 02:56, 6F
※ 編輯: bogie (110.50.129.70), 12/06/2017 08:27:34
文章代碼(AID): #1Q9hswNj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9hswNj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