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硬舉 with Nano7 請益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UgoU)時間8年前 (2017/12/04 10:53), 8年前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i 各位三項1000的版友們好, 小弟想來請教關於硬舉過程中的問題 近來購入 Nano7後, 確實在深蹲過程中動作更為穩定 但在硬舉的部份, 卻發現在拉著槓向下的過程中 腳掌前段會有點浮, 並沒有穩固的抓住地面 很抱歉目前尚無影片, 想先請教各位是否有類似的經驗 感謝收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188.1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2355983.A.D4A.html

12/04 11:04, 8年前 , 1F
應該是姿勢問題吧!重心太往前,或臀沒後推
12/04 11:04, 1F

12/04 11:06, 8年前 , 2F
我不會耶,nano7底不是算比較平的嗎
12/04 11:06, 2F

12/04 11:24, 8年前 , 3F
前腳掌浮起來應該不是重心往前 是太靠後
12/04 11:24, 3F
感謝, 想想確實有可能是重心問題, 臀的話應該算是後推不少 感謝各位提醒 ※ 編輯: twinkle38 (59.120.188.155), 12/04/2017 11:29:33

12/04 11:32, 8年前 , 4F
看錯 應該是像二樓說的
12/04 11:32, 4F

12/04 12:51, 8年前 , 5F
前段浮是重心太後了。一般來說crossfit這系列前段都比
12/04 12:51, 5F

12/04 12:51, 8年前 , 6F
較軟,重的時候感覺有點陷進去比較正常而不是浮起來
12/04 12:51, 6F

12/04 15:58, 8年前 , 7F
硬舉還是穿五趾鞋最好
12/04 15:58, 7F
文章代碼(AID): #1Q9BYFrA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9BYFrA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