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生酮 是不是就是阿拉斯加人的飲食法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時間8年前 (2017/12/01 14:21), 8年前編輯推噓2(648)
留言18則, 16人參與, 9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我不是學者 體脂也沒有小於10 但是看到之前很紅的生酮飲食 吃很多油 然後吃很少碳水 因為我知道人體是奇妙的 人類可以存活在各種的環境下 身體有自己適應的機制 所以想問問 很夯的生酮 是不是類阿拉斯加人的飲食? 因為該環境沒有高碳水食物(植物) 取代的是高油脂的魚類那些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9.36.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2109299.A.CD6.html

12/01 14:28, 8年前 , 1F
小心 你有很大的可能會被噓
12/01 14:28, 1F
是因為 看到生酮就會崩潰的關係嗎?

12/01 14:36, 8年前 , 2F
補血
12/01 14:36, 2F

12/01 14:36, 8年前 , 3F
健身 是不是就是斯巴達人的日常生活
12/01 14:36, 3F
你斯巴達4ni?

12/01 14:50, 8年前 , 4F
我問一下我朋友索爾...阿 拍謝 他是阿斯嘉人..
12/01 14:50, 4F
恩恩他少拉

12/01 14:58, 8年前 , 5F
不是愛斯基摩人嗎?
12/01 14:58, 5F
愛斯基摩人應該也是 是以為我要來反生酮 酮粉崩潰了嗎@@

12/01 15:19, 8年前 , 6F
錯 是愛吃雞毛人
12/01 15:19, 6F

12/01 15:34, 8年前 , 7F
不是因紐特人ㄇ
12/01 15:34, 7F

12/01 15:39, 8年前 , 8F
不是基紐特戰隊ㄇ
12/01 15:39, 8F

12/01 15:40, 8年前 , 9F
名字我忘了 可是我知道生氣眼睛會變紅色的族群
12/01 15:40, 9F

12/01 16:09, 8年前 , 10F
樓上我知道 寫輪眼吧
12/01 16:09, 10F
不是 那是酷拉皮卡丘

12/01 16:35, 8年前 , 11F
水行俠
12/01 16:35, 11F

12/01 16:46, 8年前 , 12F
semen 啊不對是seamen
12/01 16:46, 12F

12/01 17:06, 8年前 , 13F
名字我忘了 可是我知道生氣皮膚會變綠色的男人
12/01 17:06, 13F
我問的很認真阿.... ※ 編輯: gmooshan (203.69.36.121), 12/01/2017 18:28:30

12/01 19:50, 8年前 , 14F
名字我忘了 可是我知道生氣會亂殺人的小丑
12/01 19:50, 14F

12/01 21:30, 8年前 , 15F
阿拉斯加應該沒有椰子可以榨椰子油哦~
12/01 21:30, 15F

12/02 02:10, 8年前 , 16F
鳴人只吃拉麵就可以凝聚很多查克拉了喔
12/02 02:10, 16F

12/02 14:56, 8年前 , 17F
我吃很多拉麵還這麼爛ㄨㄨ
12/02 14:56, 17F

03/18 04:20, 9年前 , 18F
https://goo.gl/oQ5HJW 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03/18 04:20, 18F
文章代碼(AID): #1Q8FJppM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8FJppM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