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臥推的重量建議
各位巨巨安安,
最近小弟練習臥推的重量是50kg(+槓)
可以7下4組,但是到後面動作就無法完整的碰到胸口
昨天試著降低重量到40kg,
做了10 10 10 8 8下 共5組
動作都可以很完整的碰到胸口,而且今天的酸痛感也是有
而且現在改變握距,之前都是中指碰到記號,現在改小指頭,
感覺推的重量會比較輕,大家的握距都怎麼抓的
我身高178
是不是40kg的重量比較剛好,還是要加重呢,
因為有人6-8 或是 8-12 都有人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196.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1672445.A.91F.html
推
11/26 13:06,
8年前
, 1F
11/26 13:06, 1F
推
11/26 13:11,
8年前
, 2F
11/26 13:11, 2F
推
11/26 13:30,
8年前
, 3F
11/26 13:30, 3F
→
11/26 13:31,
8年前
, 4F
11/26 13:31, 4F
推
11/26 13:52,
8年前
, 5F
11/26 13:52, 5F
推
11/26 13:52,
8年前
, 6F
11/26 13:52, 6F
推
11/26 14:41,
8年前
, 7F
11/26 14:41, 7F
→
11/26 14:42,
8年前
, 8F
11/26 14:42, 8F
→
11/26 14:42,
8年前
, 9F
11/26 14:42, 9F
噓
11/26 16:32,
8年前
, 10F
11/26 16:32, 10F
推
11/26 16:46,
8年前
, 11F
11/26 16:46, 11F
MuscleBeach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