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臥推的重量建議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XD)時間8年前 (2017/11/26 13:00), 編輯推噓6(713)
留言11則, 8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巨巨安安, 最近小弟練習臥推的重量是50kg(+槓) 可以7下4組,但是到後面動作就無法完整的碰到胸口 昨天試著降低重量到40kg, 做了10 10 10 8 8下 共5組 動作都可以很完整的碰到胸口,而且今天的酸痛感也是有 而且現在改變握距,之前都是中指碰到記號,現在改小指頭, 感覺推的重量會比較輕,大家的握距都怎麼抓的 我身高178 是不是40kg的重量比較剛好,還是要加重呢, 因為有人6-8 或是 8-12 都有人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196.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1672445.A.91F.html

11/26 13:06, 8年前 , 1F
要不要考慮金字塔練
11/26 13:06, 1F

11/26 13:11, 8年前 , 2F
握距可以參考水肥的文章
11/26 13:11, 2F

11/26 13:30, 8年前 , 3F
握距我是比肩寬再多半個手掌寬左右
11/26 13:30, 3F

11/26 13:31, 8年前 , 4F
如果有鏡子可以看,會像\_/字型
11/26 13:31, 4F

11/26 13:52, 8年前 , 5F
臥距不是要呈現90度嗎 Lo」這樣
11/26 13:52, 5F

11/26 13:52, 8年前 , 6F
槓鈴的力環規格不一樣 握距舒服就好
11/26 13:52, 6F

11/26 14:41, 8年前 , 7F
這要說完可以打一大篇文章,但我覺得你要先知道自己的
11/26 14:41, 7F

11/26 14:42, 8年前 , 8F
目的,健美?健力?肌肥大?肌力?爆發?專項?
11/26 14:42, 8F

11/26 14:42, 8年前 , 9F
如果沒有目標,其他人給你的意見都未必符合你
11/26 14:42, 9F

11/26 16:32, 8年前 , 10F
阿我臥推100可碰胸一下 可是105只能半下哪個比較好?
11/26 16:32, 10F

11/26 16:46, 8年前 , 11F
40x10,45x8,50x6然後降回去
11/26 16:46, 11F
文章代碼(AID): #1Q6afzaV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6afzaV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