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是時候買腰帶了嗎?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只想聊聊)時間8年前 (2017/11/25 17:47),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是這樣的,最近站姿槓鈴划船一邊試著20kg,在一週內第二次練背時做一邊20kg站姿划船時腰部就開始隱隱作痛,但背部卻是有力的。 但聽說重量太輕就用腰帶會產生依賴感,請問我該買腰帶嗎? 還是要練練羅馬椅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28.1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1603250.A.D02.html

11/25 17:49, 8年前 , 1F
你應該先看看你的動作吧
11/25 17:49, 1F

11/25 19:26, 8年前 , 2F
請問會有什麼依賴感?
11/25 19:26, 2F

11/25 22:07, 8年前 , 3F
輕重量就用腰帶會無法訓練核心,但看過不少健體選手
11/25 22:07, 3F

11/25 22:07, 8年前 , 4F
為了突顯倒三角而選擇一開始就戴。
11/25 22:07, 4F

11/25 22:48, 8年前 , 5F
買買買,本來就要買,不然做腰帶的要喝西北風呦
11/25 22:48, 5F

11/26 00:53, 8年前 , 6F
應該是你的姿勢不良,應該輕重量時下背就在酸了吧......
11/26 00:53, 6F

11/26 13:34, 8年前 , 7F
RDX特價正便宜,一條折扣下來不到1000台幣
11/26 13:34, 7F
文章代碼(AID): #1Q6Jmoq2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6Jmoq2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