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Refeed應該如何操作? 一定需要排Refeed嗎
各位巨巨好
想請問有關refeed的問題
假如我的tdee是2300
我減脂的熱量抓1800
作法一
我星期一到六吃1700卡
星期天吃1800+600=2400卡
作法二
平常就是吃1800卡
refeed天吃2300卡
請問哪一個方法比較適合呢
另外
refeed除了心理補償之外
聽說可以回復代謝
有助於減脂的效率
所以有必要去排嗎
假設我目前1800卡吃得很順利
也很少外食(沒朋友...)
是否可以不用排refeed
或者是有外食的時候再安排就可以了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143.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1596774.A.CC7.html
推
11/25 16:06,
8年前
, 1F
11/25 16:06, 1F
推
11/25 16:09,
8年前
, 2F
11/25 16:09, 2F
→
11/25 16:09,
8年前
, 3F
11/25 16:09, 3F
推
11/25 23:51,
8年前
, 4F
11/25 23:51, 4F
MuscleBeach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