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Refeed應該如何操作? 一定需要排Refeed嗎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阿撐)時間8年前 (2017/11/25 15:59),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2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巨巨好 想請問有關refeed的問題 假如我的tdee是2300 我減脂的熱量抓1800 作法一 我星期一到六吃1700卡 星期天吃1800+600=2400卡 作法二 平常就是吃1800卡 refeed天吃2300卡 請問哪一個方法比較適合呢 另外 refeed除了心理補償之外 聽說可以回復代謝 有助於減脂的效率 所以有必要去排嗎 假設我目前1800卡吃得很順利 也很少外食(沒朋友...) 是否可以不用排refeed 或者是有外食的時候再安排就可以了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143.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1596774.A.CC7.html

11/25 16:06, 8年前 , 1F
做法一大概無法排高強度的訓練了吧
11/25 16:06, 1F

11/25 16:09, 8年前 , 2F
而且要看你減脂打算進行多久吧 要多乾
11/25 16:09, 2F

11/25 16:09, 8年前 , 3F
方法二大概可以撐久一點
11/25 16:09, 3F

11/25 23:51, 8年前 , 4F
我自己是會排,排在練腿的那一天
11/25 23:51, 4F
文章代碼(AID): #1Q6IBcp7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6IBcp7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