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健身工廠的優惠活動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修洛特)時間8年前 (2017/11/25 12:44),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7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上巨巨大家好, 最近想要換到健身工廠去運動, 去問了方案後一樣是月費1288+入會費etc. 然後會送14天會籍( 應該就只是體驗十四天的活動灌到會籍裡), 根據爬文知道健身工廠是不可談價的, 所以主要想問目前有個聖誕節優惠方案摸彩活動, 根據接待的人員說通常抽到的大約都是減免兩千元入會費, 大獎看網頁活動說明是寫減免兩個月入會費, 請問有長期關注健身工廠的巨巨, 這個活動優惠值得參加嗎? 因為之後我公司附近聽說會再開一間健工, (大約明年四月) 所以到時候可能會用每月+200的方式兩地點運動, 或是直接轉會籍, 但就想如果新開幕的入會活動通常會是比現在入會好很多很多的, 那就似乎到時候再入會會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173.2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1585066.A.7CE.html

11/25 12:46, 8年前 , 1F
有心運動的話在乎那麼多幹嘛
11/25 12:46, 1F

11/25 12:52, 8年前 , 2F
因為差很多的話我可以先找非連鎖的小健身房運動到四月呀
11/25 12:52, 2F

11/25 13:08, 8年前 , 3F
開幕創始會員也就減2500,是我有送兩個月的就簽了
11/25 13:08, 3F

11/25 14:09, 8年前 , 4F
沒啥差,半年前活動也是跟這個差不多,想運動辦下去就
11/25 14:09, 4F

11/25 14:09, 8年前 , 5F
是了,多去幾次心裡就會有回本的感覺
11/25 14:09, 5F

11/25 14:27, 8年前 , 6F
感謝,沒啥差的話我就可以直接捨棄小健身房,直接去健工啦
11/25 14:27, 6F

11/25 16:23, 8年前 , 7F
健工很常辦活動不用入會費或入會費10元的
11/25 16:23, 7F

11/25 16:24, 8年前 , 8F
找個好聊的妹妹業務聊聊可以找到更多情報喔
11/25 16:24, 8F

11/26 22:40, 8年前 , 9F
抽到一個月會籍還有入會費減了一點點,感覺活動算不錯
11/26 22:40, 9F

11/27 04:53, 8年前 , 10F
先買別人的會籍試試水溫先
11/27 04:53, 10F

11/27 19:57, 8年前 , 11F
很常有免入會費,如果不急可以等等.先去算次的頂著先
11/27 19:57, 11F
文章代碼(AID): #1Q6FKgVE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6FKgVE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