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Reebok Legacy Lifter請益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金.克拉克)時間8年前 (2017/11/18 09:28), 8年前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7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巨巨好,最近在看舉重鞋(雖然練的不很重,可是很想弄一雙) 看來看去最後想買Reebok Legacy Lifter這雙,不過在高雄有點難找,想說從網路買好了 ,又比較便宜不過又怕穿不下 我平時穿Nike運動鞋都穿十號 不過是因為腳版寬的關係,本身腳沒那麼長,想請問這樣的話,是不是也是買10號就好。 或是有什麼舉重鞋可以推薦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212.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0968482.A.CE0.html

11/18 12:07, 8年前 , 1F
友人說reebok楦頭沒有小R2太多。應該是可以
11/18 12:07, 1F

11/18 12:40, 8年前 , 2F
我穿Nano6也是10號一樣穿的下,宣頭窄一點,不過還好
11/18 12:40, 2F

11/18 13:10, 8年前 , 3F
拍賣有三千多的airpower不知道是不是假貨??
11/18 13:10, 3F

11/18 13:11, 8年前 , 4F
adipower
11/18 13:11, 4F
舉重鞋算小眾應該沒仿的吧,我本來也想 買這雙,可是我腳超寬,到4e

11/18 13:21, 8年前 , 5F
高雄崛江的REEBOK 剛進一批白黑的,可以去看看
11/18 13:21, 5F

11/18 14:44, 8年前 , 6F
買黑金吧 帥氣多了
11/18 14:44, 6F
黑的好像都很貴

11/18 22:12, 8年前 , 7F
我nike都穿us11但我楦頭大,lifter要穿到us12才行,您
11/18 22:12, 7F
※ 編輯: kimclark (101.8.212.26), 11/18/2017 22:22:56

11/18 22:12, 8年前 , 8F
參考一下
11/18 22:12, 8F

11/18 22:42, 8年前 , 9F
我R2跟Lifter都穿10 Lifter楦頭窄 R2中足窄
11/18 22:42, 9F

11/18 22:43, 8年前 , 10F
整體來說Lifter略緊一些 還算可以接受
11/18 22:43, 10F
文章代碼(AID): #1Q3uoYpW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3uoYpW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