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這個髮型如何稱呼?

看板Mancare (男性保養)作者 (南勢角野郎哥知道了表作O)時間1周前 (2026/06/14 14:18), 2天前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2天前最新討論串1/1
請問這個髮型如何稱呼? https://i.meee.com.tw/d37FOkW.jpg
https://i.meee.com.tw/6C6jvyB.jpg
有用什麼方式讓前瀏海挺著不貼額頭嗎 沒有旁分或是中分 就是遮雨棚般的濃密前瀏海 謝謝 如果要比較多角度清楚看 這個頭髮似乎更挺 但這個似乎是用定型而不是修剪方式弄成的 https://youtube.com/shorts/iROUhTGyT6E?si=TmaBdcGUc680kOb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65.1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ncare/M.1781417921.A.03D.html ※ 編輯: toofat (114.37.65.103 臺灣), 06/14/2026 14:39:13

06/21 14:03, 2天前 , 1F
祖國那邊好像都叫美式前刺(?) 用平板夾+定型液應該
06/21 14:03, 1F

06/21 14:03, 2天前 , 2F
就可以
06/21 14:03, 2F
感謝大大回覆 影片是美式前刺 照片就不知道是什麼了 ※ 編輯: toofat (49.216.44.102 臺灣), 06/21/2026 15:54:00
文章代碼(AID): #1gBaV10z (Mancare)
文章代碼(AID): #1gBaV10z (Man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