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keUp ]
討論串[問題] 嘴唇乾燥脫皮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剛好我可以回應XD. 我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我以下要說的觀念. 說不定很多人都知道了XD 但我小時候知道的時候是滿SHOCK的XD. (但這好像是美保的範圍Orz 不行po的話再麻煩跟我說吧~. 我記得我小時候第一次去美國玩 美國很乾燥. 我唇況本來就很容易乾 我到現在也是早晚都一定要擦護唇膏. 可美
(還有338個字)
內容預覽:
開始化妝後,才正視到我的嘴唇一直很乾的問題. 以前沒在化妝時不以為意,就是多喝水、擦護唇膏. 但是化唇妝的時候面對乾裂的嘴唇真的是如臨大敵....... 乾裂的情況是不會流血的那種,集中在嘴唇中間的部分,一塊一塊一層白白的皮黏在嘴唇上. 唇膏顏色就算再怎麼美,塗在唇膏就是有一種坑坑疤疤的不均勻感.
(還有7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