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keUp ]
討論串[閒聊] 拿的粉底試用包真的會用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手機排版請見諒. 最近也正想分享我怎麼利用色號不合的試用包. 剛好借串分享一下. 我的膚色偏深,所以常拿到太淺的色號. 所以當然就是拿來打亮啦. 推薦大家可以去賣瓶罐的店買這種唇蜜筆. http://i.imgur.com/hufo7tw.jpg. 粉底裝進去就是明采筆啦. 也可以裝一隻自己在用的粉
(還有441個字)
內容預覽:
如題. 每次各大專櫃有新的粉底推出時都可以憑簡訊領取試用包. 或是消費之後櫃姐會給一些讓我們帶回去用. 剛開始我都抱著不拿白不拿的想法去領. 畢竟粉底不試用幾次怎麼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但大部分的試用包都是固定大眾色號. 也就是所謂的自然色. 可是我一直以來粉底都買最白..... 甚至有些品牌最白色號
(還有41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