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keUp ]
討論串[閒聊] 唇膏轉印到杯子吸管真的很醜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8(28推 0噓 16→)留言4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aline (i love barcelona)時間10年前 (2016/04/14 17:08),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手機排版請見諒. 我很久很久以前參加一個校園座談會,當時還是哈太太的伊能靜來打書 :p. 那時一面讚嘆藝人真的很漂亮五官很精緻,一面不小心注意到她喝茶水時的小動作:. 喝的時候把舌頭墊在嘴唇和杯子間!. 我後來就把這招學起來,練習一下其實很簡單。. 這樣就不會有口紅印,而且除非有人盯著看妳喝水,基本

推噓67(67推 0噓 47→)留言1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ystylee (Ivy**)時間10年前 (2016/04/12 22:10), 10年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手機排版請各位見諒~). 不知道大家平常化妝上唇膏之後. 喝水把唇膏印到杯子或吸管時大家會怎麼做呢?. 平常我自己都很習慣的. 在把杯子放回桌上時順手用拇指擦掉. 像這樣:. http://i.imgur.com/S7AyDFn.jpg. 這是從什麼時後開始的習慣呢?. 老實說我自己也忘了. 不過
(還有71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