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keUp ]
討論串[靠櫃] 為女友靠櫃經驗分享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原文吃掉囉~. 同為為女友靠櫃的人,. 可以跟你分享一點經驗談~. 第一:擺明我就是要來買東西的 (即使不是真的要買). 第一次為女友靠櫃其實是在Sephora,. 雖然咪國人都還算蠻熱情的,. 不過到店裡面櫃姐也還是不太理會我.... 第二次就決定直接找櫃姐講話,. 率先表明了我今天就是要來幫女友
(還有1845個字)
內容預覽:
Hi~大家好! 我是男生. 在PTT算是老屁股了,但是從沒想過可以在MakeUp板上發文. 因為女友的關係,開始對美妝感興趣,希望跟她有更多話題可以聊. 因此在MakeUp版潛水爬文了好一陣子. 今天首度"一個人"靠櫃. 為什麼要一個人靠櫃呢?. 因為我女友幾乎都用開架式的牌子,其實她也想試試看櫃上
(還有488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