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keUp ]
討論串[問題] 氣墊打底持妝度有比較好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5→)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abyminu (貓咪的眼睛)時間10年前 (2016/04/01 22:02), 10年前編輯資訊
0
8
1
內容預覽:
其實,我個人化妝的習慣,一直以來都是最在意持久不厚重!!. 所以底妝幾乎都是用泡沫CC慕斯 +氣墊粉餅居多~. 植村秀的五角海綿神好用,前幾天去植村秀櫃位補貨那顆海綿時. 櫃姐告訴我他們家的CC慕斯又改版啦!. 這次新推出的UV泡沫CC慕斯能讓底妝更持久. 搭配氣墊粉餅使用~ 還可以減少出油~. (
(還有1266個字)

推噓15(15推 0噓 19→)留言3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ikalin (小瑞卡)時間10年前 (2016/03/30 21: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想問問有用氣墊粉餅的大家. 就是如果不用蜜粉的情況下,有什麼方法能讓持妝度比較好呢?. 用隔離霜還是飾底乳之類的,再上氣墊後會比較持妝嗎?. 因為自己之前用韓系氣墊剛上很美,下午就脫光光了~. 今天去植村秀靠櫃櫃姐是說有上打底的會比較持妝(cc慕斯或隔離乳). 我只覺得cc慕斯校正膚色很有差
(還有3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