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keUp ]
討論串[閒聊] mikimoto蜜粉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三月份的蜜粉得主是我\(^▽^)/. 抽到當下不可置信,因為我目前只中過三次200元發票阿~~~. 還被朋友虧說這輩子的運氣用在抽蜜粉了(大哭). 所以決定來寫文回饋大家,希望我之後都還是順順利利啊!!!!. http://imgur.com/y2m7R7b. 一開始我有點困惑兌換方式
(還有361個字)
內容預覽:
大家好~~. 每個月一次的抽獎又來啦. (月經文的意思?!). 秒按試手氣. 然後…. 秒打烏龜嗚嗚嗚嗚. 已經算不出來第幾個月打烏龜了~. 好羨慕有抽中的幸運兒啊~. 妳們也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88.101. ※ 文章網址: ht
(還有26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