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雪肌精 防護淨白BB霜 SPF40 PA+++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繼續草莓奶霜ING)時間10年前 (2016/07/31 10:20), 10年前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micoberry.blogspot.com/2016/07/bb-spf40-pa.html 半年前在日本藥妝店買的雪肌精BB霜 最近才拿出來用 順便報告一下心得 雪肌精BB霜 30ml 定價2808日幣 (含稅) 日本藥妝店裡打折價不一定 大家可以自行比價一下 兩種色號可選 01 明亮膚色 02 自然膚色 我平常用中偏白色號粉底居多 所以就帶了01 但其實01蠻白的 除非是中偏白以上 不然我覺得自然膚色應該就OK 如果要回購 我可能會買自然膚色 這款BB霜質地不會太厚重 蠻好推勻 用海綿或是指腹都很容易推勻~ 日常保養之後直接擦也不會太乾 這點很加分 妝感偏清透 比起其他BB霜來說 遮瑕力普通 單擦一層會有臉色明亮一層的感覺 但真的要遮突然過敏泛紅或是明顯痘疤 要擦兩層才比較OK 我通常是要遮的地方局部加強一部份 不會全臉再上第二層 不然看起來會很死白XD 我覺得基本的防曬力還不錯 早上出門前擦 到下午也沒什麼特別暗沉的感覺 但這條應該是不防水的~ 所以如果整天狂流汗的人 可能要考慮一下 如果不是整天都在外面曬太陽 或是出去戶外活動 這條應該還OK 保濕度的部分也還不錯 不會有一擦上去就吸乾全臉水份的感覺XD 最近整天在冷氣房辦公室裡也還覺得OK 整體而言沒有表現特別突出的部份 但因為他各方面都還OK 也沒有讓我的臉過敏或冒一堆粉刺 夏天用起來也還算舒服 我應該是會回購~ -- 來瞧瞧楊草莓廚房裡的食譜們和美國日本彩妝保養。好吃餐廳。旅遊筆記! https://www.facebook.com/micoberry1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4.250.21.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9931632.A.935.html ※ 編輯: micoberry (24.250.21.65), 07/31/2016 10:40:31

07/31 16:42, , 1F
想看圖~~~~~
07/31 16:42, 1F

07/31 16:43, , 2F
還有請問原po膚質
07/31 16:43, 2F
我是乾肌~~

07/31 22:47, , 3F
覺得BB霜好像不會跟輕透有所關連..
07/31 22:47, 3F
我覺得是跟其他BB霜比起來啦XD 這支遮瑕沒有很好 平常皮膚沒什麼太大問題可用 有想遮的痘疤之類的應該遮不太住 ※ 編輯: micoberry (24.250.21.65), 07/31/2016 23:43:20

08/01 07:03, , 4F
油肌很快就出油脫妝 我一條沒用完
08/01 07:03, 4F

08/01 10:16, , 5F
雪肌精的cc比bb好用
08/01 10:16, 5F

08/01 12:09, , 6F
這支好推妝感輕透,但真的很快出油..而且
08/01 12:09, 6F

08/01 12:09, , 7F
我是冬天用的,不是夏天~然後覺得1號色
08/01 12:09, 7F

08/01 12:09, , 8F
號對我來說還不夠白QQ
08/01 12:09, 8F

08/02 03:43, , 9F
真的好快出油啊......大脫妝
08/02 03:43, 9F

08/09 15:20, , 10F
真的超容易脫妝,而且不好推開
08/09 15:20, 10F

08/22 11:23, , 11F
我同事有拿給我擦過,但真的容易脫妝~
08/22 11:23, 11F

08/22 11:23, , 12F
我還是用理膚的bb霜比較習慣,遮瑕夠
08/22 11:23, 12F

08/22 11:23, , 13F
膚色也很自然
08/22 11:23, 13F
文章代碼(AID): #1NdM1mar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dM1mar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