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 tartelette和Too faced natural eyes眼影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哈哈馬鈴薯)時間10年前 (2016/07/22 11:28), 10年前編輯推噓17(17024)
留言41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身為一個十年來都只畫大地色的地主+底妝控, 原本我的眼影盤非常少, 這半年開始才跌入眼影坑。 目前手邊的愛將幾乎都是被板上生火的: Lorac unzipped和gold Etude house 咖啡館和果汁吧 Etude house 乾燥玫瑰 Lunasol 巧克力波斯菊 visee蕾絲盤pk03 biaa眼影粉很多罐 最近想再買盤日常的眼影盤,選手如下: 【選手一】Tartelette in bloom http://i.imgur.com/vn1QTyY.jpg
google找的試色: http://i.imgur.com/M7vxiEU.jpg
猶豫的點: (1)我很喜歡Tarte的腮紅,但次早期在板上有看過他們家的眼影普普、眼影不如腮紅驚豔 這類評價,讓我不太敢下手。 (2)配色乍看跟unzipped鬼打牆,不知實際用起來是不是也很像。 (3)包裝有設計感,是我的菜。 【選手二】Too Faced natural eyes http://i.imgur.com/81WS57Z.jpg
google到的試色: http://i.imgur.com/z8y28Nu.jpg
猶豫的點: (1)Too Faced這盤很多youtuber狂推,說細緻不飛粉,配色又實用。爬文卻發現板上有心 得反推超飛粉,所以想問問還有沒有板友能分享使用感。 (2)最右邊三格深色的試色好像都差不多,但金黃色珠光那格很美。 (3)鐵盒包裝讓我聯想到開架10*8......... 請大家幫幫我, 有需要兩盤都收嗎?還是擇一即可? 生火滅火都可, 因為我已經反覆加進購物車又刪一星期, 還是很苦惱啊啊啊啊!(抱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8.11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9158116.A.6E3.html

07/22 11:30, , 1F
喔喔喔我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買Lorac 了
07/22 11:30, 1F
unzipped真心好用!

07/22 11:39, , 2F
tartelette~~右排深色超好用~
07/22 11:39, 2F
tarte 1票

07/22 11:43, , 3F
兩盤我都有 我覺得tarlette in bloom
07/22 11:43, 3F

07/22 11:43, , 4F
的缺點就是沒有一個淺的all over shade
07/22 11:43, 4F

07/22 11:43, , 5F
(照片有色差眼影盤本人比照片深色)
07/22 11:43, 5F

07/22 11:43, , 6F
他最淺的珠光色是firecracker也有點
07/22 11:43, 6F

07/22 11:43, , 7F
重的玫瑰金 但如果你喜歡歐美暈染可以
07/22 11:43, 7F

07/22 11:43, , 8F
收這盤. Too faced natural eyes就比
07/22 11:43, 8F

07/22 11:43, , 9F
較日常 honey pot 跟push up都可以當
07/22 11:43, 9F

07/22 11:43, , 10F
底色 整盤可濃可淡 用nude暈深色比in b
07/22 11:43, 10F

07/22 11:43, , 11F
loom那盤的smarty pants有層次感 兩盤
07/22 11:43, 11F

07/22 11:43, , 12F
粉質都很好很顯色不飛粉
07/22 11:43, 12F
哇,精確又實用的比較! 這樣我好像比較適合too faced...... 我一直都是畫日韓系眼影, 不太懂歐美眼窩暈染的技巧, 最近才開始看影片學習中。

07/22 11:44, , 13F
不推2,大概要十年才用的完,紙盒包
07/22 11:44, 13F

07/22 11:44, , 14F
裝有點麻煩
07/22 11:44, 14F
眼影我唯一用完過的只有十年前買的kate z字盤XD 我看到的是鐵盒包裝的耶 有改版過嗎? ※ 編輯: potatohaha (101.138.119.5), 07/22/2016 12:02:23

07/22 12:03, , 15F
推tartelette~~很好暈染~深色拿來畫
07/22 12:03, 15F

07/22 12:03, , 16F
眼線也很自然柔和~
07/22 12:03, 16F

07/22 12:05, , 17F
一直是鐵盒包裝 紙盒包裝是一開始的
07/22 12:05, 17F

07/22 12:05, , 18F
版本
07/22 12:05, 18F

07/22 12:05, , 19F
兩盤都不錯 看妳手上有沒有相似的
07/22 12:05, 19F

07/22 12:11, , 20F
只有natural eyes,每格都頗實用
07/22 12:11, 20F

07/22 12:14, , 21F
眼窩色拿來打鼻影也行,米白色打亮眉骨
07/22 12:14, 21F

07/22 13:13, , 22F
先買too faced tarte等七折再買
07/22 13:13, 22F

07/22 13:34, , 23F
一號1票!
07/22 13:34, 23F

07/22 14:11, , 24F
Natural eye 超適合上班上課時用,自然
07/22 14:11, 24F

07/22 14:11, , 25F
有不容易失手。
07/22 14:11, 25F

07/22 15:21, , 26F
too faced好生火!
07/22 15:21, 26F

07/22 16:28, , 27F
我記得小電兩盤都有的樣子?你可以去
07/22 16:28, 27F

07/22 16:28, , 28F
看她的影片看實體怎麼樣 我覺得我目前
07/22 16:28, 28F

07/22 16:28, , 29F
適合怎樣都好配的too faced
07/22 16:28, 29F
我去看了小電最近natural eyes的影片, 但是她之前買的Tarte好像是蛇盤, 沒找到tartelette in bloom。 倒是大沛的新手眼影盤那支影片中, 兩盤都有詳細介紹, Catie在三月愛用品和四月的近期購物裡也有分享, 給同樣在觀望這兩盤的板友參考。 我決定先買Too faced natural eyes, 然後聽j大建議,tarte等7折。 ※ 編輯: potatohaha (101.138.119.5), 07/22/2016 17:26:02

07/22 23:29, , 30F
tarte那盤買了不會後悔,好愛左上的打
07/22 23:29, 30F

07/22 23:29, , 31F
底色和最後一排那個玫瑰色
07/22 23:29, 31F

07/22 23:29, , 32F
tarte粉質很好 而且有巧克力的味道﴿
07/22 23:29, 32F

07/22 23:30, , 33F
too faced一直後悔當初沒買果汁盤
07/22 23:30, 33F

07/23 13:46, , 34F
too faced也可以八折時再買喔
07/23 13:46, 34F

07/23 13:47, , 35F
不過如果你是新會員就沒關係 官網會送
07/23 13:47, 35F

07/23 20:14, , 36F
兩盤都摸過!不喜歡too faced的盒子設
07/23 20:14, 36F

07/23 20:14, , 37F
計 偏愛tarte! 而且tarte超熱賣應該是
07/23 20:14, 37F

07/23 20:14, , 38F
有原因的XD超缺貨
07/23 20:14, 38F

07/24 15:38, , 39F
too face朋友說飛粉跟粉質粗幫滅我火了....
07/24 15:38, 39F

07/24 15:38, , 40F
..
07/24 15:38, 40F

07/24 19:40, , 41F
記錯XD是腮紅粉粗,眼影飛粉
07/24 19:40, 41F
文章代碼(AID): #1NaPBaRZ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aPBaRZ (MakeUp)